走过的辉煌《三国冲冲冲》成就系统

发布时间:2014-01-14 来源:官方

从13走到14的玩家朋友们,打开陪伴着你们一起跨年的《三国冲冲冲》成就系统吧!它存在的意义可不仅仅是因为那些奖励哦,它还认真地记录着我们的游戏旅程呢。

走过的辉煌《三国冲冲冲》成就系统

在初到三国完成新手教学之后就拿到了《三国冲冲冲》的第一个荣誉。之后的游戏旅程中,成就系统记录了玩家的每一个辉煌。激情闯荡在梦幻璀璨的三国世界中,玩家从初出茅庐到逐鹿中原再到雄霸一方,从虾兵蟹将到引领一代英杰再到汇聚旷世奇才,这是一个不断奋斗不断成长的旅程。

走过的辉煌《三国冲冲冲》成就系统

三国是一个充满激情的热血时代,一统天下的王图霸业也不仅仅是三国枭雄们的梦想。在虚拟网络无比强大的今天,玩家朋友们便可以“穿越”到三国,参与这场英雄辈出的称霸之战。组建将星璀璨的梦幻军团,对阵三国名将,挑战各大著名战役,走上《三国冲冲冲》至萌称霸之旅。

走过的辉煌《三国冲冲冲》成就系统

三国是一个只属于强者的时代,玩家朋友们在奋斗的过程会最后的成就都将体现在出击系统上。成就系统见证走过的辉煌!

更多精彩尽在: http://www.sanguochong.com

官方微博: http://e.t.qq.com/sanguochong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