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最后《三国冲冲冲》马年说司马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未知

  司马懿字仲达,三国时代真正的赢家,笑到最后的人。他力阻宿敌诸葛亮多次北伐,逐渐成为曹魏重臣,后诈病赚杀曹爽使司马氏统揽大权。鹰视狼顾是他的本命词,大晋宣王是他的归宿。在《三国冲冲冲》里作为与诸葛亮等巅峰存在比肩的S将,司马懿的强大之处究竟在哪里?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重磅推出的S将司马懿在远程武将中可说是属性最优的了。他有着和庞统并列的最高远程攻击力,更有远程将中最高的重击率和优越的初始血量,是目前基础属性最好的远程武将,下图的属性对比可以明显看出。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而从武将技能上来说,司马懿的【伏雷蛰祸】是非常出色的单体输出技能。相比于诸葛亮让敌人内部“大乱斗”来说,司马懿采取的是两败俱伤的打法。由于司马懿要在收到3000点伤害后才进行雷电召唤,是使得其技能在前中期基本失去了价值。到了后期司马懿的作用和诸葛亮则完全相反,诸葛亮适用于迎战数量众多的敌军,而司马懿则适合围殴BOSS。把一群司马懿放前排,在他们受到BOSS伤害的时候一起发动雷击,瞬间给予BOSS恐怖的杀伤。

  特技:伏雷蛰祸

  每受到3000伤害便召唤强力闪电攻击一个目标,造成自身攻击力3(LV1),4(LV11),5(LV21)倍伤害。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作为《三国冲冲冲》目前属性最优的远程武将,司马懿的入手价值不言而喻。他是威临沙场的大帅,他还是权倾朝野的政客,他就是司马懿,鹰视狼顾的三国时代大赢家!

  更多精彩尽在: http://www.sanguochong.com

  官方微博: http://e.t.qq.com/sanguochong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