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伪娘《三国冲冲冲》穿女装的司马懿

发布时间:2014-07-15 来源:未知

  《三国演义》中诸葛亮在上方谷一把火差点烧死司马懿。而后司马懿坚守不战,孔明为了逼迫其应战,把女人衣服送给他,暗示他不敢接战就不是个男人。不料司马懿居然真的穿上了女装,使伪娘的源头上溯到了三国时期,而他也成了鼻祖级至尊伪娘。《三国冲冲冲》也据此设计了“伪娘”司马懿的形象。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作为三国历史上凤毛麟角般的存在,司马懿有绝对的资格名列最高阶的S级武将之中。由于孙子司马炎依仗他建立的权势基础夺取的曹魏江山,又一统三国,导致不少人认为他是一个善于隐忍的野心家。而隐忍的风格也属于阴柔一面,为他的伪娘气质添砖加瓦。

三国冲冲冲

三国冲冲冲

  然而不要光看他长得像女人,可打起架来就凶猛了。司马懿在主动进攻上也许不太出色,却也抵挡住了诸葛亮的多次北伐,防守反击战略运用得炉火纯青。特技【伏雷蛰祸】使司马懿在受到一定伤害后就会爆发起来,召唤雷霆把敌人劈死…

  现行社会伪娘虽不少,又有谁能与至尊鼻祖司马懿一较高下呢?

  更多精彩尽在:http://www.sanguochon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