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杯传说》剑与魔法的中古世界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座落在西海的奥哈拉是一座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小岛,却因为时计塔——这个几乎与维斯帕拉特大陆同龄的古老组织,成为了智慧和力量的象征,几乎所有的科技、魔法乃至最最普通的生活道具,都在这里被研发和推广。它也藉此得以发展,近千年来汇聚了无数的专家和学者,成为维斯帕拉特的文明中枢。

  这座传承人们最顶尖的文明和智慧的高塔并不像其他魔法机构那样封闭,他们十分欢迎各地的人们来到这里学习和研究,甚至是地位低下的亚人种在获得认可后也可以在这里畅通无阻,如果拥有一技之长更是可以得到无上的赞誉。于是许多年轻人来到这里自由的研究和贡献他们的力量。在这里,他们不会因为滥用魔法而被指责,也不会因为拥有强大的力量而被视为异端!

  在时计塔这个魔法学院,完全的除去了在世界其它地方的那种对魔法研究的缚束和偏见,这种气氛让时计塔的魔法水准一进千里,魔法科技的研发获得了极大的便利——巨大的浮空岛,繁华的海底城,魔物和龙像家畜一样被饲养,普通人也可以便利使用的传送装置,人们几乎已经可以像神一样操纵自然。魔法和科技的急速发展,让奥哈拉的学者已经忘记了失败和慎重的存在,对技术的追求逐渐的狂热起来,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魔法科技被普及使用,维斯帕拉特逐渐无法承受魔能的冲击,周围的空间变得脆弱,位面墙开始破裂。在最最古老的魔法书中才有记载的异界入侵者从裂缝中溜进来,终于打破了一直以来的宁静!

  随着死亡事件的发生,异界入侵终于引起了时计塔上层的注意,他们史无前例的为此召开了一个全体会议,任何时计塔的学者都可以参与。这看似民主的行为使得时计塔在错误的道路上走的更远,让法师来决定是否遏制魔法的使用简直比让食人魔给自己定减肥食谱一样愚蠢!所以会议上很快拿出了一个办法:他们拿出传说中侍奉神灵的圣杯,每人都将自己的一部分魔法能量注入其中,然后将这无比强大的力量融合成一个有自主意识的魔法体,制作出一个接近神灵的存在,然后通过这个被称作世界守护者的半神去教训那些影响他们魔法研究的家伙!这种几乎等同于亵渎神灵的主意在法师会议中很快得到了全票通过并实施起来。

  由于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所以无论在什么地方,世界守护者的人造半神都可以凭一己之力抵抗从时空裂缝中钻出的异界入侵者。仅从这一点来看,魔法师的决策是正确的,半神的强大毋庸置疑,使得时计塔的魔法师带着胜利的喜悦又很快进入了对魔法不计后果的追求中。但他们没有发现,阻止了异界入侵的同时,他们亲手制造了一个大麻烦。而这个麻烦也没有让他们失望,很快世界守护者厌倦了对付那些从其他位面跑出的爪牙,他不满足于这无尽的守护,跃跃欲试进入其他位面以挑战更强大的敌人!

  守护者开始协助法师研究,法师们对此毫不怀疑,他们认为守护者的意义本就是协助他们进行魔法研究。很快他们就在一场“意外”的魔法试验中发现了英魂的归宿之地——英灵殿,而后“偶然”掌握了通过圣杯唤醒沉睡在其中的力量的方法。

  五年,在时计塔近千年的历史相比短的就像一瞬,曾经的辉煌,随着号称可以“牵引英灵殿内英魂的力量为己所用”的魔法研发完成而土崩瓦解。法阵启动,无数魔法师将能量再次注入圣杯的那一刻,守护者蓄谋已久的对圣杯发起了攻击,圣杯随之碎裂四散,聚集在圣杯内的力量瞬间涌出,位面墙在这无法衡量的巨大冲击下被逐渐粉碎,黑暗遮掩了维斯帕拉特的天空。

  位面错乱交集,时空融合堆叠,无数未知的生物涌入世界,甚至在大陆的北方,一座暗黑之岛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北海之上!世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而守护者却消失在了时空裂缝之中!剩下来的,是世界逐步的灭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