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党福利《神创九州》开服活动大抄底

发布时间:2014-11-26 来源:52PK整理

  光棍节都过完了,大家都是残疾人了吗?明明说好剁手的,怎么大家都还好好的呢?现在这个社会不会好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那剁手党的福利来了,2014要玩人气明星RPG页游巨作《神创九州》新服开启更有10大精彩活动相伴,超低折扣让你一次爽个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剁手了。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开服活动全家乐】

  要玩《神创九州》开启新服期间,广大朋友只需登录腾讯朋友网应用空间或腾讯QQ空间,搜索“神创九州”并且添加应用,即可马上走进不一样的洪荒世界,体验最精彩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新服火爆开启 ,更有10大精彩活动相伴,让你尽情体验!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首次进行充值,就能领取豪华的充值大礼包!炫酷真神·刑天变身、和大量资源全部送给您!坐骑升阶送材料,达到指定要求的玩家均可领取全民开服大奖。每日达到排行榜前10名,还可领取对应的额外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