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水墨画风《神创九州》写实PVP推荐

发布时间:2015-01-29 来源:52PK整理

  要玩《神创九州》以中国古代神话为背景,是一款轻水墨风格融合RPG养成策略玩法的页游。游戏画面细腻背景大气,栩栩如生的原画让人印象深刻。在繁琐冗杂的剧情因素中糅合了写实的轻水墨风格,不论是武将原画的刻画,还是关卡背景的绘制,都写意的添加了厚重的中国风元素,给玩家耳目一新的体验。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美人系统】

  每个美人均有特有的技能,辅助、伤害、控制全部都有。根据不同的环境选择合适的美人出战,能让战斗更加简单!游戏里面基础属性越高的美人资质就越好,附加的战力更高。美人升级不消耗道具,因此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升级。美人进阶后的战力飙升很快,尽自己所能提高阶数吧。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氏族系统】

  氏族是由游戏中志同道合的玩家们成立并且集结在一起的团体。氏族成员可以通过一起组队副本、参加氏族活动、相互帮助从而相知相交,并不断加强氏族核心凝聚力,建立起强有力的组织和团队。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元神系统】

  大荒时期,女娲、黄帝、蚩尤、共工、夸父、后羿等大神的传说让人心驰向往。您一定也想成为这些上古传说的大神,征战大荒成就一番霸业。要玩《神创九州》的元神系统,将满足您这个愿望。激活变身后,玩家不仅可以变身成为真神,使用特殊技能,还能点亮星图,获得大量属性!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坐骑系统】

  拥有一匹拉风酷炫的坐骑是多少勇士内心所渴望的,不仅拥有万众瞩目的焦点,更能附带多种属性加成。在广袤的大荒中,有着如此之多的稀有坐骑。汗血宝马、萌呆战熊、霸气的犀牛神兽,都将陪着您征战大荒,成就一番霸业!

神创九州

神创九州

  要玩《神创九州》蕴含浓郁的华夏民族风格,精彩剧情结合多种玩法让玩家在其中乐此不疲,绚烂的技能特效、酷炫的变身功能、大气的场景与音乐,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洪荒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