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创天下元神系统玩法解析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30 来源:52PK整理

  《金丹四百字序》曰:“炼神者,炼元神。”乃生万物之灵。凡人修仙化神,需武尊元神。“夫神者,有元神焉”,元神乃与生俱来禀受于先天之神气,所谓“一念成魔,一念化仙”,当修行达到了一定的境界,势必要经历一个战胜自我的过程。你,做好准备了吗?

神创天下诸神之战

神创天下诸神之战

  【点亮七星 炼神属性激增】

  浩渺星空,融万千气象,藏寰宇之谜。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灵,分别镇守东西南北四方星象,28星宿护卫着仙界神尊。所谓七星,即摇光,开阳、玉衡、天权、天玑、天璇、天枢七个炼神球,将其依次激活即可进入下一重。每一层共10重,全部炼满可进入下一层,共分10层,每层分别为:定神、出窍、夜巡、日游、驱物、显形、附体、雷劫、虚空、阳神。使用星辰碎片点亮七星炼神球全面提升属性加成,若驾驭星辰之力;可助增仙力迎接诸神之战。

七星炼神展示

七星炼神展示

  【三魂七魄幻化为魔】

  所谓元神,用更通俗的话说即“三魂七魄”。人的元神由魂魄聚合而成,其魂有三,一为天魂,二为地魂,三为命魂。其魄有七,一魄天冲,二魄灵慧,三魄为气,四魄为力,五魄中枢,六魄为精,七魄为英。

  在《神创天下》的元神系统中,玩家将逐一挑战自己的三魂七魄幻化出来的幻影,并获取灵魂碎片,从而升级魂魄,提升属性。每一魂、每一魄,都是自身灵魂中的某个方面幻化而来,因而各有其属性攻击和属性抗性特征。无论你的战力有多高,在进入元神副本时,都要充分考虑挑战对象的属性特点,采用与之相克的战斗策略。

三魂七魄展示

三魂七魄展示

  【开启法宝 融合天道之力】

  在仙道漫漫修炼旅途中法宝是修仙之人必备的物品之一,法宝伴随着人物历练而不断成长已让众仙家领略到法宝系统中带来战力的飙升的巨大威力。《神创天下》新资料片中全面升级法宝系统:本命法宝,在新系统中法宝除了可以进阶、升星,还可以镶嵌各种命石,使法宝的战力获得了更给力的飞跃!

  本命法宝一共6件,分别为摄魂铃、番天印、诛仙剑、太极图、阴阳镜、九龙神火罩,当角色达到75级自动开放一件本命法宝:摄魂铃;已经开启的本命法宝图自动亮起,除了第一件法宝自动开启,其他的法宝需要道具逐一解锁。

本命法宝展示

本命法宝展示

  【元神武装 全部位强化打造不朽金身】

  游戏中开放元神武装系统,玩家达到72级之后,将自动开启元神武装。勇闯五行炼狱,顶级元神装备在此恭候!在五行炼狱中斩妖除魔,获得了高品质的元神装备之后,还要注意相应部位的元神等级是否达到要求。元神装备威力巨大,若元神未得到足够的强化锤炼,则无法驾驭。点开元神装备的详细信息,可看到其要求的人物等级与相应的元神等级,若等级不足,可直接在元神武装界面进行强化。

金身激战

金身激战

  五行历练初成器,千锤百炼终化神。《神创天下》元神系统,造就封神传奇,迎接诸神之战!而在封神世界里,最强的敌人非神非魔,而是你自己!

  《神创天下》以“双核心玩法”的全新概念,具有爆屏般狂热快感的即时战斗,以及丰富的SNS社交游戏玩法是其两大核心,新资料片:“天命所归”新增玩法力争在为玩家带来休闲的轻松欢乐体验。为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热爱与支持,相信后续版本更新中会有更多的惊喜真挚的回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