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侍女系统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52PK整理

  虽然原著中师徒4人做为出家人并没有美女陪伴,但是身为主角的广大玩家,拥有着主角光环自然可以无视这一限制,收服剧情里的女性角色,一起踏上取经道路。

  开启方式:等级达到21级并完成相应的主线任务后,就会点亮“侍女”图标开启美艳的收服之旅。

  如何收服:

  侍女的收服方式多种多样,不同的侍女需要不同的条件。如首个可以收服的侍女是白鼠精,原著当中为金鼻白毛老鼠精(又名:半截观音、地涌夫人),长得花容月貌。在陷空山无底洞落草为妖。游戏中只需要在“福利大厅”签到足够次数即可激活。

  侍女不但可以为人物永久增加属性值,同时也可以出战一起参与战斗,是取经路上一股强劲的助力。

  侍女提升:

  侍女初始增加的属性、攻击都不高,技能也只有一个。我们可以通过升级以及提升品质来增强侍女的战斗力,以及获取新的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