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斗将军盟主轮值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52PK整理

  盟主轮值:

  开启条件:玩家达到30级,开启日常活动按钮,玩家可以从日常活动按钮进入盟主轮值玩法。

  参与资格:每天20:00分,本服务器排名前8的帮派成员,获得参与资格,系统发送邮件给所有有资格的玩家,通知他们参加活动;20:39-21:00,有参与资格的玩家可以进入玩法场景,以单人为战斗单位,进行战斗,战斗获得的积分以帮派为单位进行统计。

  规则:玩法场景中分为外城门和内城门,每个城门分别显示盟主雕像;属于守城方拥有,雕像的血量不被攻城方破即为守城战斗胜利,若两座雕像的血量均被打空则视为攻城方胜利。

  攻守双方进入场景时,可通过激活BUFF获得在战斗BUFF加成,当守城方连续守城2日或2日以上时,攻城方将会获得破连守BUFF

  玩家点击外城门盟主雕像,显示外城门战场界面,如果有守方玩家,则显示守方玩家的信息,玩家点击“挑战”可以挑战守城玩家;如果没有守方玩家,则显示盟主半身像,攻击方点击盟主半身像,攻击盟主雕像;当雕像血量为0时,外城门攻破;所有参加者分别被传送到内城门对应复活点,同时开始倒计时60秒,倒计时结束重复外城的战斗流程,直到内城的雕像攻破;

  内城雕像攻破时,判断守城方失败,此时守城方将被传送出去且无法再次进入活动场景。而攻城方可以在余下的时间中通过与圣城守护神的战斗中获取积分。

  玩家之间的战斗通过战场界面选择战斗对象,在选择别人的时候该玩家也会被其他人选择。战斗胜利没有冷却时间,战斗失败会有冷却CD,通过金票可清除CD;

  该玩法中的全部战斗均为全自动战斗,玩家可以选择跳过战斗。该玩法中战斗后玩家会保存血量;

  玩家战斗胜利,根据帮派积分获得帮派奖励,所有参与帮派,至少获得参与奖励;

  根据攻方和守方积分排名,每个排名榜前5的玩家获得攻守方排名奖励;奖励通过邮箱发放;

  胜利的帮派,获得武盟执法者称号,盟主获得武林盟主称号;另外所有参与的帮派成员还获得盟主BUFF奖励,攻守方个人积分排名前5的玩家,也可以获得攻守BUFF奖励,所有奖励的BUFF可以增加经验和金币产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