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斗将军名捕之战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52PK整理

  名捕之战

  每日21:09-21:45,世界等级达到45级的服务器开启活动,达到30级的玩家在进入玩法场景后,根据战力排名区分阵营——神侯府和六扇门;两个阵营玩家单人之间进行PVP对战。

  活动前半段(21:10-21:30)为阵营之间的单人PVP活动,玩家通过击杀敌对阵营不同战力的玩家获得不同的积分奖励。

  活动后半段(21:30-21:45)为分阵营单人PVE活动,玩家每击杀一个BOSS都可以获得一定的积分,第一个击杀BOSS的玩家,可以给阵营玩家增加名捕BUFF。为名捕榜玩家送上“顶”,可为玩家增加攻击加成;

  活动中的PVP战斗为全自动战斗,玩家可以选择跳过战斗,PVP玩法中战斗后玩家均会保存血量,退出场景将会失去连杀

  活动中的PVE战斗为可操作战斗。

  活动结束,根据玩家的积分发放个人奖励,奖励通过邮箱发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