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传说》冥阵营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因为本人玩的是冥阵营所以只写冥的攻略及技巧

  首先介绍一下这个游戏关键的几个特色功能:

  1:关于属性转移的解惑

  由于这个游戏强化装备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才设计了这个功能,这也就是不让那些RMB砸钱的原因(现在没开放充值冲了也没用),要不然强个装备砸下钱谁都受不了。属性转移每次10万铜币,首先把要保留属性的装备放在中间那个格里,把已经强化要淘汰的装备放在左边的方块里,先看下最右边的方块里显示的装备属性是否是要得到的属性,再按属性转移,待100%就成功了。属性转移可以保留已镶嵌的宝石,强化等级,鉴定属性。

  2:时空之轮的用处

  时空之轮可以远距离交易,传送,买药等等,最有用的就是远距离交易,由于好友间很难找到,所以远距离交易就很重要,可以互相交换装备等等,另外邮件系统有bug,所以不要用邮件来送东西,切忌。

  3:关于任务物品

  现在任务物品不能销毁,所以多余的任务物品不要捡,占包裹。

  首先进入游戏是选择职业,职业最好选择法师,法师攻击技能强大,装备达到一定程度可以秒怪的,其次不想玩法的可以选择战士,前43-44级跟着任务很容易走,44-45是真空阶段,可以挂机升,这是可能有的人觉得打怪太费劲了,原因是因为你的装备没有强化,本人是30级就把装备强化到了月亮,武器到了太阳,现在银子的获得方法有2个途径,1个是打兔子,另一个是刷小号,对于新手刷小号要划算得多。只要装备强了再往后升级就没那么困难了。

  下面介绍一下小号的刷法(冥阵营):

  关于小号有几个等级阶段11级,16级,25级,30级。

  如果想从量上来刷,11即使最快最效率的,做完冥界法庭任务就通过传送来到哈迪斯城领补偿,16级是通过传送来到冥河流域做完鉴定任务就通过传送到主城领补偿,25级是做完疾跑任务传送到主城领补偿(质和量都均衡),30级就是做玩新手任务在领了。

  暂时就说这么多了,对于新手已经足够了,别的技巧慢慢总结吧,出于保密原因不再过多介绍,毕竟好东西说多了不好。

  有不懂得欢迎加入冥阵营集体在线讨论,让圣的嫉妒死,现在圣的人是多,但是装备明显就是垃圾,冥的人少但都是极品装备,几乎50级内就满月亮了,更有30级就满月亮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