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斗西游问道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官方

关于问道这块,大家最关心还是破道,破道最重要的是要有破道丹,而它的来源太少,数量也不多,所以大家都会想着怎么样才能用最少的丹破道!我现在给大家说说我破道的经验:

首先要收集主够的破道丹,而它最大的来源无非每天的师门,还有就是龙宫寻宝、天下第一得到名次给的奖励。个人建议破紫色之前的道境,要收集到小一百个,而紫色的则努力收集到150,橙色的则要到300!后面的我就不说了,因为当你能破到那些境界的时候你的丹已经足够你挥霍了!

开始破道时,先打开破道界面,点第一下,失败的话再点一下,再失败则关掉问道界面,重新打开,点一下还是失败的话就关掉界面,重新打开再点一下,一定要点一下关一次界面!

我破道的经验,在破踏空的时候点了3次就破道成功了,其他境界的破道也用的不多!这是我的破道经验,希望与大家分享。

有人曾经问我,是点技能好还是道境好,其实我觉得看你想要什么,想要提升战力数据还是要PK打人,要战力就点道境,要PK厉害,就点主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