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斗西游名仙培养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官方

名仙的培养就像你操控的主人物一样,它的培养和人物培养大致一样!也需要开孔镶宝石,洗练、战魂等等,除了不需要装备碎片,这些可以参考上面的写的一些攻略,我就不啰嗦了!

名仙最重要的事提升资质,而提升资质的2个方面就是资质丹和与其他名仙合成,在这里我建议,每当你邀请到一个名仙的时候,当你觉得要用这个名仙出战或者附身,那么你先把他给你其他需要用到的名仙传承掉,然后打开名仙邀请界面再邀请一次,这样你就完全利用他的资质提升你其他名仙的资质,然后开始培养这个名仙。

名仙附身给任务加成属性与资质有关,资质越高,给主人物加成属性也就越多,尽量把附身名仙提升到地阶以上,现在副本和大闹天宫出2级资质丹,再配合名仙合成,很容易达到地阶。

另外邀请名仙需要用到声望,除日常任务外,每天2次的盘丝洞一定要去抢

抢BOSS,记得看名仙竞技发奖励的日子,争取拿高一点的名次,祝大家声望多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