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

发布时间:2017-08-14 来源:52PK整理

《射雕英雄传》的华山论剑怎么玩?下面我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游戏中华山论剑的玩法攻略。

“华山论剑”是《射雕英雄传》的日常玩法之一,每晚20:00-20:30准时开启,也是获得荣誉和威望的重要途径之一,因此不要忘记参与该活动噢

《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

《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

活动期间点击面板进入华山论剑,会看到除自己以外都是红名,右边面板有本层初始战绩,战绩通过击杀或助攻提升,若是被击杀,则战绩会减少,当战绩达到本层上限时则进入下一关,若战绩低于600,则会降关,真是相当简单粗暴、非常符合丛林法则的冲关玩法呢,当然啦,战力越高的人就越容易达到更高的关卡,而保住自己的血条,及时抢人头才是最好的冲关手段!

要论“华山论剑”最引人注目的奖励,非 “称号”莫属。而想要获得这限时称号,也是非常困难的。除了要努力冲到至高关卡之外,在活动开启期间的20分钟里,称号将随机出现在最高层的某个点,想要得到称号必须要站在比较安全、不容易被发现、不容易被打断的地点拾取。而穿到时装后,你就会成为所有人火力聚集的目标,一旦被乱棍打死,称号就会自动掉落,继续等待他人拾取,直到活动结束。

以上就是《射雕英雄传》的“华山论剑“玩法啦——是否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