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称霸江湖 新《射雕英雄传》塞外战场开启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52PK整理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塞外战场开启,三大门派争斗全面升级血染江湖。进入塞外战场的玩家不仅要合力挑战东邪黄药师,还要与其他门派高手争夺BOSS、抢夺资源、护卫镖车、劫镖杀人,齐心协力助门派称霸江湖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

三大门派聚首 抢杀塞外BOSS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的塞外战场危机四伏,玩家们将以门派为阵营挑战塞外BOSS东邪黄药师。三大门派玩家在对战黄药师的同时还要与其他门派玩家战斗,多方混战的塞外战场使战斗变得异常复杂。除了BOSS所在的区域,在门派驻地外以及前往BOSS区域的路上随处可见玩家们对战的身影。在塞外BOSS的抢夺中占据优势的玩家,能为门派发展夺下重要资源。输出最高的玩家所在门派仓库还可获得装备奖励哦。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塞外BOSS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塞外BOSS

铜尸梅超风来袭 门派成员合力击杀

在塞外战场,三大门派都拥有各自的驻地,门派驻地会有BOSS来袭,门派BOSS梅超风拥有伤害极高的全屏技能和控制技能,各门派玩家只能依靠本门派成员合力击败门派BOSS。击败梅超风后获得的奖励会大幅提升门派成员的战力,这些都直接影响着门派争夺塞外BOSS的优势与门派成员在塞外战场的生存能力。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门派BOSS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门派BOSS

门派押镖 杀人越货

在塞外战场中三大门派各据一方,在门派押镖玩法中押镖劫镖都可获得奖励,因此各门派玩家除了护卫自己的镖车,还可以通过劫掠其他门派的镖车抢夺押镖收益。虽然三大门派驻地各据一方,但是门派镖车的目的地却完全相同,即便躲过专职劫镖的玩家,三大门派的镖车依然会在塞外战场地图中汇合,届时同为护送镖车的玩家也会刀兵相向。

塞外战场开启全新门派玩法,五绝宗师东邪黄药师正式登场,三大门派混战不休,争斗、杀戮随处可见,来新《射雕英雄传》页游进入塞外战场助门派称霸武林一统江湖

新《射雕英雄传》官网:http://sd.youzu.com/

新《射雕英雄传》公众号:射雕英雄传游戏

新《射雕英雄传》是由游族网络大侠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一款正版情义武侠ARPG页游。游戏以正版授权的金庸经典武侠IP为原型,高度还原小说和电视剧剧情,传承武侠文化精髓。游戏采用DX自研引擎开发,画面精致细腻,玩法紧贴原著设定,再现风起云涌的射雕江湖世界。玩家们均有机会登顶华山论剑,重塑一代武侠传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