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新人之《神符》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4 来源:52PK整理

  第一、选角色三选一:弓、剑、拳喜欢高攻的肯定是弓了,高暴击,排阵往后靠;高防的是拳,排阵站第一排;剑就是在二者中间,有攻也有闪避,但都不突出,排阵随意。但也不绝对,因为有角色培养,所以选自己认为好看的就行。我选了个剑。

  第二、进去后就是沿着主线升级了,和所有游戏一样,点半个小时就到30级以上了(20级以下有个跳过战斗,免费使用)。升级礼包的铜钱,还有签到的等等,够强化装备用!!还有送的元宝,不要乱用,等到东西多时,开格子用。前期等级升慢一点儿,也没事,我们不像人民币玩家,战力提的快。我玩时,等级升太快了,结果连修魔阵都打不过,哭啊!

  第三、修魔阵(非人民币玩家元宝主要的来源)修魔阵每天0点2次,然后每6小时刷一次,由于只能叠加2次,一天共5次,我一般打4次,运气好15元宝、运气不好5元宝,我一般都是10元宝。前期爆的法符,不要去合,也不要去洗练,因为太耗魔源了,还不如提升神魔,来提升战力更划算。到魔源过万才能升神魔时,再去洗练。法符合成建议到5级合6级!那都是后话了。反正前期弄这些不划算,人民币玩家就无所谓了!

  第四、装备,打材料合装备,在强化里点材料就会自动跑去副本,打英雄堂得制作卷,还在神秘商人那儿买卷轴、元神、魂玉。只要不是极度抠的人,弄个首冲,绝对物超所值。送的伙伴,可以带到70级,挺不错的。还有就是装备选升强击类的,武器和魂玉(元神),因为防装效果不明显,等后面慢慢再弄。别想前期就成弄一套套的,没什么用,又没套装属性!!

  第五、35级后有周常任务,每周200环,经验超多,跑环前准备:元宝(使用5元宝可以完成一环)、体力(越多越好)、龙血制作卷(平时打出来的别丢,在神秘商人看到就买)、白色令牌(换丹药卷)、铜钱(买装备)、英雄堂次数、竞技次数、双倍经验丹(第一次用送的,后面用跑环积分换)。这样速度快的话可以跑120环,慢的话跑100环,最重要的是别停,没任务物品时,别卡环,用元宝上!双倍经验丹可不便宜,要充分利用。像日常任务,帮派任务,做完了别交,开双倍时再点!!经验就刷刷的来!

  第六、42级后,灵器,提升战力五星级推荐,在48级的魔道战场中得到。有条件的话用元宝换,没条件只能等到48级刷魔道了。只激活紫色的,蓝色直接换灵石,灵器洗炼,要体力,和攻击,其它都是浮云。看自己的资本慢慢洗!!

  第七、人物经验提升,除了主线任务,还有日常任务、帮派任务、护送任务、多人副本,还有每周跑环。把这几个做了,等级就不会落下。

  第八、战仙,也就是传统的会员了,三天送战仙1,完全看自己对玩游戏的态度。感觉游戏不行,那就用个战仙1,慢慢玩玩,不合适就换。觉得还行还继续玩的,那建议冲个仙3,因为“跳过战斗”真是太诱人了,就因为这个我冲了个仙3,充的元宝有必要时再用!!有点元宝省了不少事,跟仙1就不是一个档次了。我们这些时间玩家就可以跟仙5的玩家拼一下了。仙6以上的是人民币玩家,那又上一个档次了,但一个区就那么两三个。我们躲着就行。

  第九、元宝,就前期得几百,后面就活动才有,最主要的来源,每天的修魔阵。一般非人民币玩家,手头紧,元宝一般用在:开格子(必要时再开),激活紫色灵器(战力可观),周环任务(防止卡环)。这些是必须的。有富余的,可以买个坐骑,用在你想用的地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