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符游戏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4-01-24 来源:52PK整理

  自古以来便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

  天地宇宙分阴阳,先天正气化仙界,诸天戾气演魔土,两界正反合天道,是谓宇宙之根源……

  传说诸天戾气在演化魔土的过程中诞生了两尊魔神,一为始祖魔帝,二为其妻子天妃乌摩,演化了天魔一族,开创了天魔国度。

  天魔国度在无边无际广阔无垠的域外星空,其中天魔一出生寿命就无比悠长,而且天生神通,力大无穷,随着年岁的增长,身体逐渐蜕变,几近不死之身。在始祖魔帝的带领之下,天魔一族如日中天,达到了最鼎盛的辉煌时期……

  本来,相隔无垠星空,天魔国度与地仙界永远没有接触的一天,但自唐僧西天取经,弘扬佛法的时期已过去了千年时光,在这千年时光中,天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五庄观地仙之祖镇元子与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的菩提祖师召集群仙,开坛论道,广收门徒,创立了仙道圣地“羽化仙门”,顿时众仙朝圣,万仙朝拜,掀起了仙道盛世,一时之间,修仙之风风靡整个地仙界。

  修仙之道,吸收天地灵气,达到长生不死,羽化仙门门徒无数,弟子众多,致使地仙界的灵气越来越稀薄,在不久的将来,灵气必将枯竭,难以维持修士修行。于是,群仙经过商议,举仙界之力以镇教之宝破开虚空,以开天辟地演化混沌的大神通企图开创出一处修仙圣

  地,延续仙道的鼎盛。

  但当虚空开辟,撕裂出一条虚空裂缝时,一股邪秽阴暗的戾气铺面而来,竟然打开了一条通往未知星空的虚空通道。一头头天魔,通过虚空通道,降临地仙界,强横的力量如同上古魔神,给地仙界带来了一场腥风血雨。

  面对残忍嗜杀的天魔,群仙决定封印这条虚空通道,阻止天魔入侵,但域外星空天魔国度中的始祖魔帝早已察觉到地仙界的动静,感应到了地仙界丰富的资源,广阔的地域,还有仙人那旺盛的魂魄精气,对于天魔来说,这无疑是可遇不可求的。于是,始祖魔帝率领诸多魔神,跨界而来,入侵地仙界,企图掠夺地仙界的一切资源。

  一场仙魔大战就此展开,整个地仙界成了一幅地狱惨景,生灵涂炭,魔神噬日,天降血雨,万里之地皆为魔域。大战打得虚空破碎,规则逆乱,天地失衡,四大部州被生生打碎,形成了四州三岛。

  天庭玉帝派遣托塔天王,二郎神,哪吒等诸多将帅,统领无数天兵天将来助,斗战胜佛遵从西天如来佛祖的法旨,带领诸多佛门罗汉,八部龙众,扫荡妖氛,维护正道……

  而镇元子与菩提祖师这两大仙道至尊也纷纷降临,但依然无法击退始祖魔帝跟天妃乌摩,直到最后时刻,西天如来佛祖出手,才败退了始祖魔帝,一时之间,阴阳逆乱,魔血染青天。而始祖魔帝在败退的一刻,早有算计,以无上魔功疑聚成了一枚本命魔种,融入了一头妖祖身上,使之成为日后的妖神

  这一战得到天庭,西天的帮助,仙道大胜,如来佛祖与两大仙道至尊借助周天星斗大阵,北斗封魔之力,封印了虚空通道,然而这场大战造成的后果却是仙道元气大伤,死伤惨重,再也不复往日的辉煌,那残留的魔气使得整个地仙界的上古异兽被彻底魔化,丧失理性,成了凶残嗜血的魔兽,而妖神自融合了始祖魔帝的本命魔种之后,身体发生了变异,实力翻天覆地,统领整个地仙界所有妖兽,创立了妖神宗。

  妖神野心极大,一心图谋破解封印,吸收更为纯净的魔气,增强力量,彻底贯通地仙界与天魔国度的通道,联合始祖魔帝,率领无数魔神来摧毁仙界,灭尽仙佛,斩杀诸神。

  于是,北斗封魔的七星方位成为了妖神的首要目标,亲手布置天魔祭坛,疑聚杀气,企图在七星聚会之时,沟通北斗,以杀气压制封魔之力,逆天而行,颠倒阴阳,彻底破开封印,而其麾下的七大妖王,就此各占一方,图谋大事……

  在这天地大劫,妖魔横行,仙道势弱的时代,你出生在东海之滨的云海村,传闻之中,西天如来佛祖以三千妙法演化未来,唤回历经仙魔大战而意志不灭的六大战仙,赋予新生的力量,轮回重生,而你就是不灭战仙的转世之身,预言之中将肩负起天道大任,解救万民于灾难之中的天命之人。

  于是,你从此踏上了一条传奇之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