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样性玩法 《三国大冒险》升级阵法提升阵法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52PK整理

聚乐吧《三国大冒险》是一款主要以三国题材为世界观的横版回合RPG页游,在这里作为冒险家,你可以和你喜欢的三国人物一起驰骋沙场,闯荡天下,丰富的游戏玩法结合三国历史上的经典剧情,玩家可以尽情的在三国的世界中闯荡。我会一直默默的关注你的… 快来聚乐吧见证你的冒险之旅吧

有多样性玩法 《三国大冒险》升级阵法提升阵法

有多样性玩法 《三国大冒险》升级阵法提升阵法

聚乐吧三国大冒险官网:http://www.ju68.com/sgdmx

在三国大冒险的游戏世界中,布阵是最具有多样性的一种玩法,每一个布阵的方式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

排兵布阵在游戏当中是相当重要的,不同的伙伴在阵法的不同位置都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在布阵的界面中有多种阵法可供玩家选择,玩家需要选择自己招募的伙伴相对的阵法,可以更好的玩家的实力。

伙伴的属性是有互相克制的,速度克制技巧 、技巧克制力量、力量克制速度,合理的利用属性克制关系,搭配阵法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法术型角色 --攻击任何角色都可以获得50%的伤害加成,但同时受到的伤害也会增加50%。

当玩家的阅历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可以升级阵法,提升阵法的威力。

更多精彩活动,请认准聚乐吧平台!

聚乐吧平台:http://www.ju68.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