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敌来袭独守关 《三国魂》练兵有如神

发布时间:2014-03-31 来源:官方

  中原多霸主,乱世出枭雄!想要在6711《三国魂》游戏世界里成为唯一王者当然很难,即使是据守一方做个逍遥霸主也并不容易,要知道乱世烽烟遍地,谁也不能置身事外,肯定会有诸侯觊觎你的势力,无时无刻不想将你吞并消灭,英雄所能做的,就是锻炼强兵,独守险关,激战敌人!

一夫当关

一夫当关

一夫当关

  勇武神将征战天下,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一夫当关是6711《三国魂》当中的一个跨服PVP玩法,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都可参与,每周六日开启。系统会根据参与玩家的等级,使其进入不同等级段的一夫当关副本。在副本中英雄需要用上阵的武将连续不断挑战多波的敌人,直到己方所有武将全部阵亡为止,英雄抵挡的敌人波数越多,成绩便越好!

激战

激战

独守关前,这里不需要英雄的怜悯,只需要英雄无畏无惧杀敌万千!身前流血漂橹,英雄依然坚如磐石不可撼动,这便是强者风范!英雄每斩杀一个敌人,都能获得积分,先锋和援军上场同样可以获得积分,6711《三国魂》系统会根据积分发放排名奖励,英雄可以获得图腾、主公装备、升龙丹、升星石等珍贵道具。

练兵

练兵

练兵如神

  以民为根,则可为大国;以粮为先,则可为富国;而以兵为本,方可为强国。所谓练兵千日,用在一时,只有平常刻苦练兵的强国,才能在战场中料敌先机,达到一步先人,步步人先!6711《三国魂》推出练兵系统,英雄练兵强军,战力盖世,从而声威四海,成就万世之霸业!

再战一个回合

再战一个回合

6711《三国魂》中等级达到61级的英雄即可开启练兵系统,练兵会消耗主公经验与武将经验。在这里必须简单向大家介绍几种“非练不可之兵”。一种为追加伤害:战斗后追加额外伤害(无视防御);第二种为增加伤害百分比:战斗时增加一定比例的伤害;第三种为眩晕:战斗时,眩晕对方武将(神级技能,最推荐培养)。当然,练兵系统中还有其他许多实用性的练兵方式,英雄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先后顺序的学习与锻炼。

好大一根柱

好大一根柱

强敌来袭,独守险关,千军颤抖,不敢上前!因为英雄练兵如神,麾下军队有盖世神威!6711《三国魂》英雄霸气凌世,谁来阻他问鼎天下霸主之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