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汉之涛怎么建设军团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汉之涛法师之路

三国汉之涛怎么快速升级

 三国汉之涛怎么玩

三国汉之涛的一些心得

三国汉之涛将领的搭配和阵形的怎么选择?

对于准备建军团的玩家有以下几点提示

A:建设军团需要5万游戏币,等级我要没记错应该是26等级。(前提是必须进一个国家,魏蜀吴,当然还有一个天命系统,给奖励100元宝(个人感觉没意义)

B:军团建设好之后,就要去收纳团员,着就不用讲了,让几个美女去诱惑就是了,当然实力玩家绝非RPG类型的玩家是不受美色所能吸引的(他们有自己所向往的三国猛将,他们有自己所认可的兄弟,自然不会乱进的)

C:下来就是重点中的重点了:此游戏科技点(非个人科技,是指团队科技)绝对是整个军团的命脉。如何抓住一步早步步早的概率,那就需要整个团员的共同努力,怎么做,很简单,就是军团捐钱(游戏币),当然你有元宝,你可以去用元宝升级军徽,益处就是可以招收的玩家数量会更多。科技里面个人感觉,第一要升级的就是军团等级(前期暂且升到10级,GM告诉可以去打自己国家军屯,同时可以占领两个属于自己军团的军屯,收益我就不用多讲了,在长安军团待过的都懂。)其次就是需要升级挂机收益,再下来就是针对自己国家,自己军屯的地形,里面的军屯种类的不同,例如有矿上,集市,渔业,伐木等,针对这些去升级,给自己军团人带来最大的收益!下来就是升级演武场PK属性了,着不用质疑,必须是要搞到最高等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