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汉之涛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汉之涛法师之路

三国汉之涛怎么快速升级

三国汉之涛怎么快速入门?

三国汉之涛兵种是怎么分析的

三国汉之涛怎么建设军团

1.创建人物,有5个角色可选,步、骑、弓、法、医。个人认为其中医生也就是用处不大,前期根本发挥不了什么作用,而且推图困难,其余的还好,看你走什么路线。  

2.人物创建好后,跟着任务走,一开始大家的兵种都是乡勇,到了10J后就开始第一次转职,这是得注意好了,转职别转错了,武力高的转步、骑。精准高的转弓。智力高的转法。千万别智力高的去转骑,这样你就废了,即使后面培养,但是属性固定了。转职的时候第一页是步、骑。其余的兵种在后面,旁边有个箭头,往后翻就是了。  

3.前面的武将有黄埔嵩(弓),程志远(骑),周仓(步)这些。前面先带着,16J开启寻访,徐州可以寻访到2位蓝将。陈登和陈群,陈群暂时用处不大,不建议招,还有招蓝色上的将是要招4次聚贤才能招,并且还要消耗声望,大家先用铜币寻访市井,招出郊外后,点驻防,然后寻访郊外,这样一来,扣除的只是元宝,而不是铜币,这就是大家经常说的元宝刷钱和声望。  

4.大家最好弄2骑,因为推图有时候需要偷鸡(即烧毁对方帅旗),2骑放上路或者下路,其余的2路各放一个步兵做肉盾。  

5.还有刷副本,这个是升级的关键,每天中午12~13点,还有下午的18~17点这个时候去刷副本是有加成的,多50%经验,所以留着体力这个时候去刷。  

6.还有到了30J就可以进行第2次转职,转职后兵种等级变1,人物等级不变,但是人物等级不会提升了,必须等兵种等级过了30才行,这就是许多人经常问自己为什么不升级的原因,如果你转职了,武将的经验也满了,都拿不到经验,去招几个白将,替换那些满级的武将,然后找几个朋友,最好是认识的,去刷副本,把那些白将养起来,因为认识的好说话,不然的话副本刷不过。副本刷完后,然后解雇这些白将,会得到一些将魂,也就是经验丹,给主角吃,这样是为了让自己赶紧从转职中把兵种升起来。后面的50,70级转职同样如此。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