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法变羊《三国论剑》最新神话武将详解

发布时间:2014-04-28 来源:未知

  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开播,再度掀起了一场追寻美食的风潮。在《三国论剑》的最新神话武将中,也同样有着沉迷美食的吃货存在,为了让自己随时可以大快朵颐练就了一手古法变羊的旷世奇功。

三国论剑

三国论剑

  羊肉甘、温,在《本草纲目》中有着暖中补气、补中益气、开胃健身等功效。在古代就成为了人们口中的美食。或许是为了夫君,也可能是为了能够大快朵颐,《三国论剑》最新推出的神话武将黄月英就练成了一手将敌人幻化成羊的绝世必杀技------幻化之术,同时也成为《三国论剑》中拥有幻化敌人技能的首位武将。幻化成羊的敌人攻击力降低为原有的1%,恢复自身30%的血量,持续3个回合。在此期间完全变成待宰羔羊,任由战场上的敌人鱼肉。

三国论剑

三国论剑

  除了控制系的必杀技幻化之术,《三国论剑》中的黄月英在近身肉搏上也有着极高的造诣,真·飞花天月斩可以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其附带的会心一击概率及会心一击伤害加成,更是有机会释放出极高的伤害。

三国论剑

三国论剑

  独家专属神兵阿丑·御龙之剑看似貌不惊人,却是《三国论剑》中少数几把S级神话武器之一。阿丑·御龙之剑攻击力强悍,攻击中附带点燃效果,身为神话兵器可以镶嵌四色不同功效的宝石,附加更多的特殊效果。

  《三国论剑》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大型战略史诗级策略网页游戏,二头身的Q版画风为这款战争游戏增添了一份诙谐。您将扮演一位三国时代无名君主,结交那些耳熟能详的著名武将,探寻那些辅佐明君的智臣,修炼博大精深的必杀特技,通过黑市买卖、外交公关、技能PK等诸多手段,成就一番千秋霸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帝国。

  《三国论剑》官方网站:http://sglj.ebogame.com

  第一波页游平台官方网:http://www.ebogam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