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关斩将真男人《三国论剑》关羽陪你打天下

发布时间:2014-06-17 来源:未知

  过五关斩六将,刀劈秦琪美名扬——关羽关云长的英雄形象伴随多少人成长的记忆!天津颐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经典SLG策略游戏,玩游戏,就送神将关羽!有二哥陪你过关斩将打天下!逐鹿天下,问鼎中原!

《三国论剑》神将关羽

三国论剑》神将关羽

  《三国论剑》基本玩法之“出征”,排武将,列阵型,选技能,打小怪,赢功绩!更有稀缺道具奖励等你来拿,不要错过哟!

《三国论剑》出征玩法

三国论剑》出征玩法

  过关斩将,赢装备,升武将,炼技能,为的是啥?还不是为了坐拥一统天下的快感?与各路高手你争我抢,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只为战个痛快!做最强的君主,打出最傲人的战绩,你可敢来?

《三国论剑》一统天下

《三国论剑》一统天下

  《三国论剑》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大型战略史诗级策略网页游戏,二头身的Q版画风为这款战争游戏增添了一份诙谐。您将扮演一位三国时代无名君主,结交那些耳熟能详的著名武将,探寻那些辅佐明君的智臣,修炼博大精深的必杀特技,通过黑市买卖、外交公关、技能PK等诸多手段,成就一番千秋霸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帝国。

  《三国论剑》官方网站:http://sglj.ebogam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