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玩三国乱世充很多的钱?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52PK整理

  昔日年少,偶结识一大R,山西煤老板者,日或一充,三千五千,人以为常。

三国乱世

三国乱世

  一日活动,战至酣畅之时,忽老板叫停,众人不知何故。待其返,曰:大房欲差吾同往逛街。然今国家激战正酣,志在必得,故谴,诈而返之。

  有长者曰:贤伉俪情深,何不偕而往之?游戏者,虚幻也,神羽也罢,龙炎也罢,须知终不得其实也。

  老板闻言长啸,其声斗室振回:兄言差矣!那妇人之好,凡GUCCI、CHANEL、VALENTINO者,万金之掷,不过容纳升斗,何载江河山川之志、汗牛充栋之识耶?须知世间万物,法相森然,皆不过虚幻也,而竞逐者攘攘。区区游戏者,何幻之有?

  众人醍醐灌顶,皆悦而趋之。

  ——————————白话版————————

  我年轻的时候在三国乱世里认识了一个大R,山西煤老板一个,隔三差五充个几千块的那种,大家都习惯了。

  有一天活动的时候,正打得开心,突然煤老板说等一会,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人回来,大家问他咋回事,老板说:婆娘想让我跟她一块儿上街呗。我看今天这会国战打得热闹,必须获胜,就找个借口把她支走了。

  有个三观很正的大哥就说:你们两口子感情很好,为什么不陪陪老婆呢?游戏嘛到底都是坑爹的,搞那么多牛逼装备又不能当真,何必呢。

  老板大笑起来,笑声振聋发聩:老兄啊,你这就不懂了。我那败家娘们儿,就喜欢买什么香奈儿啊古驰啊瓦伦提诺啊,一个就特么几万,你说能装多少东西?是能帮我多卖两车煤呢还是多谈几家矿?说白了,这世上啥JB高上大的玩意儿啊都是扯犊子,除了一日三餐那是吃到你肚子里的其他都是蒙你玩的。我耍个游戏就图开心,没指望它派啥用场。

  众人觉得上了非常深刻的一课,纷纷簇拥着老板开心地砍人去了。

  这么有文化的梗你们怎么就不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