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立志传如何搭配武将更便于推图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未知

  具体推图分为山寨推图和副本推图两大部分。

  而山寨推图和副本推图又都分为普通关卡和BOSS关卡。

  对于普通关卡,敌军的出战武将顺序是按照从上到下的次序来的,所以推图时切记要了解清楚对方依次出战武将的所带兵种,然后用对应的兵种进行克制来获得优势,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选择兵种相克的兵种进行推图。

  对于BOSS关卡,敌军的出战武将顺序是随机的,所以事先无法摸清对方的出兵顺序。因此我们只能根据我们自己的武将搭配来研究战法,此处简单列举两套战法:

  (1)必杀技战法:可以让自己比较弱的武将先出场送死,来迅速积累怒气,然后通过自己比较强大的武将用释放攻击技能或必杀技的方式来击败对方。好比古时的田忌赛马。

  (怒气积累小常识:我方武将和对方武将激战一回合,我方会积累一格怒气,我方将对方每名武将击杀,我方会获得两格怒气,我方每名武将阵亡,我方都会获得三格怒气)

  配合武将使用武将必杀技能:

  (2)天气类战法:可以根据未来天气的变化,事先对自己的武将出场进行排兵布阵。例如在晴天的情况下就让晴天攻击力加倍或晴天回兵的武将出场。

  其实总结起来对于BOSS关卡的过关要领就是以不变应万变。

  额外在总结下,推图过程中注意要多打造武将的装备,多强化装备,多镶嵌宝石,多强化升级兵种;这些工作都做好了,推图就是浮云!呵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