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三国风《三国立志传》新服三国风情

发布时间:2013-04-09 来源:官方

  2012年,一首名为《最炫民族风》的歌曲在微博上疯传,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和热议,各种各样的MV版本也层出不穷,掀起一阵最炫民族风热。在这洋溢着激情的歌曲中,一款页游在2013年悄然来到,并随着最炫民族风这首歌曲的传播开来——由大众游戏网运营的《三国立志传》有了新气象、新玩法!4月9日11点整,《三国立志传》之“义薄云天”期待你的来临,再次演绎三国风情。三国之战火爆开启,三国鼎立再现辉煌!踏吴国、灭西蜀、平北魏,重现三国历史的辉煌,创造一统天下的感动。这就是——《三国立志传》,通往梦想与辉煌的热血道路!

  《三国立志传》,作为2013年最值得期待与尝试的新锐页游,采用了先进的游戏表现技术,丰富的玩法和逼真的对战场面令人欲罢不能,犹如身临烽火弥漫、硝烟满天的三国时代,为玩家带来无可比拟的真实感受!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招募武将】

  随着你的城市的发展,新的武将将渐渐地汇聚在你城市的酒馆之中。武将的颜色品质:绿、蓝、紫、橙。当然,最高品质的紫色武将与其他品质的武将,无论在属性上还是必杀技上都不可同日而语!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武将出阵】

  《三国立志传》中出场的武将有数十位,每一名都有着不同的用处、属性和技能。不同的武将拥有不同的兵种,而多达5名的出阵数量,使武将之间的搭配和战术成为一门学问,让战局变的不可预测。排兵布阵的自由变化,随心所欲,使得每一场战斗都能体验到不同的滋味。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装备武具】

  武将共有5个装备栏:武器、战盔、胸铠、锦袍、靴子,而武器又分为长剑和扇子两种。装备的品质由低到高是:白、绿、蓝、紫、橙。其中橙色装备的品质最好,属性也最高,但是制造橙色装备所消耗的材料也大大滴增加。只有通过攻打副本和各个关卡才能收集这些材料,在铁匠铺中制作装备。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