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传说装备等级提升] [洛克王国]"/>

扛鼎巨作《三国立志传》今日11时震撼公测

发布时间:2013-04-26 来源:官方

  随着玩家期待度持续走高,《三国立志传》4月26日终于迎来了正式公测版本。今日11:00我们将开启新服“过关斩将”让玩家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火爆的人气完美体现了颇高的玩家期待度。史诗巨作《三国立志传》底蕴十足,相信公测版本的精致绝对不负玩家期望。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求贤招募-旷世英雄竞来投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只是自古至今不变的道理。三国演义中刘备为了得到诸葛亮的辅佐先后三次屈尊下榻诸葛亮的家中拜访,最终获得了诸葛亮这个伟大军事家的支持,自此三顾茅庐的成为一段佳话。在《三国立志传》中,武将的作用也体现的尤为重要,城市每发展一个阶段才可以招募到对应级别的历史名将。在公测新版本中,为了让玩家体验更丰富的玩法更早的得到强力武将,我们开发了全新的“求贤”功能。玩家可以在此招募下一阶段武将,让玩家离关羽吕布这些神将更近一步。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装备洗练-磨刀不误砍柴工

  除了武将,装备的属性也是玩家最为关心的游戏内容之一。内测时装备的洗练功能获得了很多玩家的支持,通过铜币和金币让自己的装备得到更强的属性加成是每个玩家必做的事情。公测新版本中,我们增加了全新的金币随机洗练功能,打破了原有装备只能随机出现两条附加属性的瓶颈,通过金币随机洗练可以获得3条额外属性加成,相信这将成为玩家走向辉煌的捷径!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玩家新体验-迸发激情无限

  除了上述两个比较大的改进之外,我们对在线活动的时间和奖励也做了一些调整,在线答题,讨伐董卓,司隶争夺战都相应的缩短了活动时间并且改变了活动奖励。今后的修改过程中也将会把玩家的体验放在最为重要的位置上。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就在《三国立志传》公测前,17173游戏风云盛典也传来了好消息,《三国立志传》荣膺年度最受期待网页游戏之一。"WGGC-17173游戏风云盛典"是由拥有全世界最大用户的游戏媒体——17173主办的网游颁奖盛典。17173在每一年都会评选出业内各大奖项,希望能用沉甸甸的奖杯和荣誉,给业内所有的优质游戏以最由衷的肯定和鼓励。

  2013我们的态度:放逐自我,给生命增加多一种可能性的叉枝

  年度史诗巨作《三国立志传》四月邀您一起去旅行,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给生命增加多一种可能性的叉枝。《三国立志传》邀您体验不同三国世界,帮您寻觅心灵深处那份归属的角落。《三国立志传》2013年全新版本震撼上线,4月26日11:00等你来战!体验不同三国,体味不同人生!官方交流群:230224065。参与玩家俱乐部第5季,晒出不同的你:http://sg.popgamer.com/zhuanti/qingming.html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

  《三国立志传》是一款承袭“三国群英传”全体系创新战法的次时代RSLG网页游戏,将玩家带入了一个充满金戈铁马,古色古香的广阔世界之中。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波澜壮阔的三国背景,全体系创新战法,增加了兵种、天气、阵形和技能等综合属性的影响;强大的武将阵容,300位武将1000种技能,并加入了必杀技系统,使武将真正成为战场上的胜负关键点之一,重现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魅力。《三国立志传》绚丽的战斗场景,媲美次世代客户端游戏画面,诸多创新玩法,是2013年三国策略游戏扛鼎之作!

  《三国立志传》官方网站:http://sg.popgamer.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