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立志传》今日新服成就战场上的霸者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官方

  自大众游戏《三国立志传》问世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爱和追捧。《三国立志传》的全体工作人员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在今天5月7日1100我们也将开启新服“调虎离山”让玩家体验前所未有的击杀快感!大家一起走上战场与战友一起创造游戏的辉煌吧。

《三国立志传》今日新服成就战场上的霸者

  公会战活动自从开放以来,一直是各个服务器中玩家公会最为重视的玩法之一。每天晚上都会迎来一轮轮新的司隶争夺战。无数玩家带领着自己的精兵强将驰骋沙场,为了自己和公会的荣耀来奋勇争先取得积分。作为网页游戏的创新之作,《三国立志传》的公会战系统具备了很强的独创性,独特的战斗积分系统可以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想深入了解公会战就来参与今天的新服争霸吧。

《三国立志传》今日新服成就战场上的霸者

  《三国立志传》的公测版本中,对公会战玩法也做了很多的细节优化工作。其中最大的变换就是为玩家节约更多的时间,将原来将近1个多小时的公会战活动缩短为40分钟左右,这样玩家就能有更多的时间来体验我们的其他玩法。另外我们还提高了公会战的奖励内容,会给提供给玩家急需的紫武魂碎片,相信玩家会对此产生更大的热情。

《三国立志传》今日新服成就战场上的霸者

  喜迎《三国立志传》公测前,17173游戏风云盛典也传来了好消息,《三国立志传》荣膺年度最受期待网页游戏之一。WGGC-17173游戏风云盛典是由拥有全世界最大用户的游戏媒体——17173主办的网游颁奖盛典。17173在每一年都会评选出业内各大奖项,希望能用沉甸甸的奖杯和荣誉,给业内所有的优质游戏以最由衷的肯定和鼓励。

  2013我们的态度:奋斗前行,开创属于自己的天空

  大众游戏网总有一群人和你一样,他们有理想,他们懂得去追求,也懂得生活,喜欢美食,喜欢泡吧,追求新鲜事物,追求个性,他们努力,他们付出,他们收获成功,获得财富,他们开创着属于自己的天空!加入官方交流群:230224065。参与玩家俱乐部第六季,看看你被“奴”了么?httpsg.popgamer.comzhuantildjhd.html

《三国立志传》今日新服成就战场上的霸者

  《三国立志传》是一款承袭“三国群英传”全体系创新战法的次时代RSLG网页游戏,将玩家带入了一个充满金戈铁马,古色古香的广阔世界之中。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波澜壮阔的三国背景,全体系创新战法,增加了兵种、天气、阵形和技能等综合属性的影响;强大的武将阵容,300位武将1000种技能,并加入了必杀技系统,使武将真正成为战场上的胜负关键点之一,重现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魅力。《三国立志传》绚丽的战斗场景,媲美次世代客户端游戏画面,诸多创新玩法,是2013年三国策略游戏扛鼎之作!

  《三国立志传》官方网站:httpsg.popgamer.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