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三国“三大战役”火爆场面尽在《三国立志传》

发布时间:2013-06-2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三国立志传怎么获得资源三国内政攻略

爽翻《三国立志传》山寨副本霸气亮相

 作为一款殿堂级的精品页游,《三国立志传》正处于上升阶段,在新一次的服务器更新中,玩家将体验到更轻松的游戏氛围与更加激烈的闯关战斗,轻松写意之间不乏紧张刺激!三国的历史尽在玩家手中,过关推图,战胜历史名将,即可升级成长,轻松升级,将你的威名遍洒中原大地,好不快哉!同时在今天11:00我们也将开启新服"夷陵之战"让玩家体验前所未有的击杀快感!下面就就让我们回顾下那一段段熟悉的计谋。

官网地址:

 

重现三国“三大战役”火爆场面尽在《三国立志传》

 

夷陵之战典故

东汉建安二十四年(219年),孙权袭取荆州,擒杀关羽,吴、蜀两国结仇。公元220年,曹丕代汉称帝。公元221年,刘备于益州称帝,年号为章武。同年,刘备为夺回荆州,为关羽报仇,亲率大军攻打东吴。孙权闻刘备将来伐,遣使求和,备不许。吴南郡太守诸葛瑾给备来笺说:“陛下以关羽之亲,何如先帝?荆州大小,熟与海内?俱应仇疾,谁当先后?若审此数,易于反掌”。来自吴人的议论,只能引起刘备的更大反感,而不会有何效果。蜀汉猛将张飞率兵万人,从阆中至于江州,与刘备会师,但在出发前,被部下范疆、张达所杀。陆逊用以逸待劳的方法,阻挡了蜀汉军的攻势,更在章武二年(222年)八月夷陵一带打败蜀汉军。夷陵之战的惨败,是蜀汉继关羽失荆州后又一次实力大损。

 

重现三国“三大战役”火爆场面尽在《三国立志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