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枪匹马闯副本《三国立志传》挑战个人极限

发布时间:2012-12-27 来源:官方

 有道是: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进出如此艰难的蜀中之地,自然埋藏着无数的宝藏——比如那闻名天下的蜀锦,比如那帮助刘备坐上帝位的西蜀谋士集团,又比如那绵延不绝,立下了无数传说的关隘高城……  

无论是剑阁,还是绵竹,又或是使凤雏陨落的落凤坡……入蜀的道路是那样坎坷,层层的险阻林立在你的面前,是怒发冲冠凭栏处,沿着大耳朵的足迹回味那漫长而艰辛的入蜀历程,还是望而兴叹,萧瑟回身?英勇如你,想是已经做出了当然的选择!  

试问,单枪匹马过栈道,披荆斩棘入蜀中,会张飞,战关羽,落凤坡前陨凤雏,何其快哉?!蜀中的财宝正在等着你亲手去夺取,但要注意副本每天都有攻打次数限制,免费玩家每天可以攻打50次,提升VIP等级可以攻打的次数更多,通过攻略80级副本,收集绝世材料,你可以使用特殊的材料将紫装强化成更强的“神铸装备”!橙装披挂,感受王者之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