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立志传》全新游戏场景揭开华丽序幕

发布时间:2013-02-28 来源:官方

  钟声鸣响,辞旧迎新,腾蛇代龙。充满希望的新一年已经来临。过去已成为了珍贵的记忆,未来仍要靠双手努力创造。《三国立志传》也将在新的一年,为玩家创造新的逐梦之地!今日11:00开启英雄逐梦之服,争霸三国,唯我独尊!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雪花飘如絮,地白风色寒”,是三国时代冀州以北的特色景象,不过,作为天下最丰足的地区,同时也是有数的与北方匈奴接壤的地区,100级区域冀州的大地多数被雪和草场所覆盖着,靠近冀北的平原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以至于袁绍当年就将主城建设于此地的首府邺城,并凭借着丰富的物产和产自本地、黄巾军出身,与北地匈奴百战余生而成的青州精兵,一时间风头无二,成为群雄中最具有实力的诸侯!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可以说,若不是他本身的性格问题,这天下完全轮不到刘备和曹操来祸害……看之后,曹操在灭掉袁绍后,便将冀州作为自己最大的后勤基地,并从这里得到了源源不断的物资、战马和精兵,以之一统天下,谁与争锋,就可以知道,将冀州称为天下十三州之首,并不为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