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三国名将如何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52PK整理

《4399三国名将》升级是不少骚年们都关心的问题,如何快速升级更是大家都想获得的秘籍。到底如何在《4399三国名将》中快速升级呢?有哪些方法呢?还在疑惑的骚年不如来看看本篇攻略,没准这个升级快速法就能解了您的燃眉之急呢?

在这里,丫丫就不介绍1~30级的升级攻略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特别提出的,因为基本你只要跟着游戏任务走,就可以很快达到30级。我在游戏中看到有些玩家会提出30级后怎么快速升级的问题。在这里我就浅谈一下我的看法。

所谓高级,只对攀登它的人才有意义,而不是仰望它的人。在《4399三国名将》中,各位骚年可以发现其实有很多副本,任务和道具都是有海量经验的。下面我就具体说说我个人的升级经验方法。

每天必做四件事!海量经验任你领!

 

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

 

方法一:升级副本日必做

副本名字:荡寇山

副本掉落:一万经验丹(5~12个)

副本等级:20级

必做指数:☆☆☆☆☆

个人评论: 如图⑴显示,此副本每日可以做3次,副本掉落:大量经验?具体是掉落多少经验呢?经过丫丫的细心观察,发现每次打完副本后,获得的一万经验单数量约在5~12个之间,具体多少,就看各位骚年们的人品啦~~

 

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