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名将武将搭配技巧心得

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52PK整理

三国名将武将种类很多,武将们的搭配方式也是千变万化。这里小编整理出了三国名将武将搭配技巧。  

三国名将武将搭配技巧  

类型一:五虎上将  

推荐指数:☆☆☆☆  

操作指数:☆  

生存指数:☆☆☆☆  

组合方案:黄忠(游侠),马超(猛将),赵云(游侠),张飞(猛将),关羽(猛将)(算上自己,一共4名猛将)  

组合特点:这个组合的战力,遇到单游侠组合,只要战力相差不多了多少,基本都可以是秒杀对方的情况;遇到远程法职业较少的组合,也可以轻松获胜。在打BOSS的时候,也是一只耐抗的BOSS队伍。  

组合优势:血多,防高,抗物理打击,有一定的输出能力。组合劣势:整体法系防御比较弱,一旦遇到法抗型组合队伍,就会全灭。(关于其它单兵组合类型,小编会在最后一次给大家讲解。)  

类型二:曹魏虎骑  

推荐指数:☆☆☆  

操作指数:☆  

生存指数:☆☆☆  

组合方案:夏侯渊(游侠),夏侯惇(猛将),曹洪(猛将),曹仁(仙术师),曹丕(猛将)  

组合特点:这个组合的战力,遇到单游侠组合,只要战力相当,几乎是完美秒杀对方;同样遇到单远程法系队伍,则是被秒杀的对象;遇到混合型队伍,战胜的几率很小。  

组合优势:整天队伍血量最高,物理抗打击能力最强。组合劣势:法系防御超弱,一旦遇到法系队伍或者混合型法系武将较多的职业,就会全灭。  

注意:小编借用官方武将组合的类型来举例说明。因为每个等级可能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先期一定要注意,自己想要什么类型的武将,不要盲目的选择喜好,不然到了后期就可能会变的很菜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