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喵喵传游戏特色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清新可爱的游戏画面:近百张地图奢华巨献!袁绍、董卓、曹操势力等  

你挑战,三国尽在掌控中!  

萌喵武将的角色造型:仁德的刘备、多疑的曹操、果敢的孙权,这些名传千古的英雄人物,化身为喵星人后纷纷乱入,唯你马首是瞻!给你带来缤纷多彩的喵星人世界!  

大气华丽的战斗表现:变化多端的战斗方式,过关斩将、竞技PK、组队合作、于万军之中取上将之首级,让你尽享过关斩将的爽快感!  

千种装备任你挑:方天画戟、倚天剑、青龙偃月刀,传说中的武器尽在你手!打造传奇组合!  

称霸一方喵威扬:培养名将、技能训练、武将收集、神兵铸造、装备买卖,攻城略地、雄霸天下!  

全平台通用:无需更换平台从新开始,PC、网页、苹果、安卓,任何地方  

登陆都可以继续游戏!  

全平台包含:PC页游、IOS页游、IOSAPP、安卓页游、安卓APP、WIN8页游、WIN8APP。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