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喵喵传》今日11时谱写喵星出师表

发布时间:2013-08-15 来源:官方

  8月15日11时!萌猫星球进军卡牌游戏业的“出师表”已经被诵起。由中娱在线打造的宇宙第一款全平台喵星三国卡牌游戏《三国喵喵传》今日将进击二次封测时段,三国乱世的硝烟、萌猫星球的乱入,届时会为您展示一个内部纷争不断、外部集体卖萌的另类游戏世界。作为一款革新之作,《三国喵喵传》摒弃了以往卡牌游戏的单一制玩法,运用当今最高端的LAYA8技术,缩短开发周期以求将更多的精力用在游戏玩法上,绝对尊崇于“小身材、大内容”的模式理念。

《三国喵喵传》今日11时谱写喵星出师表

【精品往往来自于“精品”】

  中娱在线是一家拥有雄厚开发实力和厚重技术积累的研发型企业。公司以成为国际一流的游戏研发企业为目标,本着“求精、求变、求新”的开发理念,专注于为国内外运营商提供国际化水平的数字娱乐产品。中娱在线除了自主研发游戏外,还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游戏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目前为美国、日本等知名游戏企业提供了多款游戏产品。拥有目前业界领先、成熟的“VisionNet”互动媒体开发平台,该平台作为自主知识产权的互动软件制作平台荣获“2005年北京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成果”及 “2005年度北京市重大科技创 新项目”等殊荣。

  以此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三国喵喵传》是绝对值得电脑前的各位一尝其味的神级游戏。

《三国喵喵传》今日11时谱写喵星出师表

【五个“最”标榜 值得你玩的元素】

  《三国喵喵传》号称“不一样的卡牌游戏”,其另类之处便是其内容上的新鲜与丰富,五个卡牌游戏界之“最”最能体现其可玩的价值。

  1、现今“最”萌化的三国题材游戏。

  2、现今“最”多玩法的卡牌类游戏。

  3、全平台账号互通,给予“最”具掌机便携式特权的娱乐体验。

  4、游戏系统、规则“最”全面的精致游戏(入手简单、操作便捷)。

  5、“最”沁人心脾、倍感欣慰的强大福利活动。

《三国喵喵传》今日11时谱写喵星出师表

【网络端的便捷 单机端的娱乐】

  网络游戏的优点在于互动性的自由,永远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增加了更多的交流与吐槽的乐趣,而单机游戏的优点则是增强游戏本身内容的可玩性,拥有着让人接受的画面及丰富有趣的玩法。《三国喵喵传》恰恰是将这两项的优点集于一身,资源生产、武将招募、角色培养、战斗位置搭配等等,更兼兵种的相生相克及攻防数据的角色定位,让你享受单机的乐趣,又不乏网游的体验。

  《三国喵喵传》是中娱在线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平台萌猫系卡牌游戏。游戏与普通的三国题材迥然不同,角色全部由可爱的猫咪担任,不论是忠肝义胆的关羽、英武不凡的赵云、嚣张跋扈的曹操、还是足智多谋的孔明,变身喵星人后给三国世界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