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喵喵传》喵星明君治三国

发布时间:2013-09-06 来源:官方

如皇帝般的权倾朝野?如诸侯般的称霸一方?还是如藩王般的割据一隅,哪种霸权的象征是你所推崇的呢?《三国喵喵传》的玩法精髓在于将策略性的页游元素与卡牌性的手游元素做了最完美的结合,让你享受小游戏流畅感的同时,又能玩到大游戏诸多的有趣内容。萌猫化的角色造型兼丰富的福利活动,定让每一位沉浸其中的玩家爱不释手。

宇宙第一款喵星人三国卡牌游戏《三国喵喵传》,策略兼卡牌式的玩法独创其新,兵种的相生相克之理尽在其中,萌猫系主打的角色造型亦使得诸多玩家对其怜惜不已。全平台的流畅运行及单个账号多端互通的形式极其便捷。采用了国际上领先技术的LAYA8技术,缩短开发周期而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玩法及画面上,所以在此其中你绝对能找到以“王”的姿态俯瞰天下的感受。

《三国喵喵传》喵星明君治三国

【经济是第一发展生产力】

银币是《三国喵喵传》的第一流通货币,武将等级训练、装备强化、抽奖等一系列操作都需要大量的银币来进行,那么如何能获得海量的资源以达到饱和度完整的状态呢?

1、生产屋是《三国喵喵传》特有的银币产出系统,每日12次的免费生产,让你瞬间腰缠万贯。

2、副本征伐是一项经验、银币、装备三重产出的途径,不过这是受到体力的限制。

3、税收及竞技场系统,通过与玩家之间的PK战。获得其每日的税后资源及自己与竞技场中的排名奖励,每日于邮箱中领取。

4、道具的分解亦是一个外快的赚取之道。

《三国喵喵传》喵星明君治三国

【人才是战略征伐的第一要素】

拥有一群经久战阵的将领,将会使你与对方两军相遇时,在根本上领先于敌军。若你的武将实力平平,那就不免落得“拍马舞刀上阵、马革裹尸而还”的悲惨结局。《三国喵喵传》的武将招募有三个途径。

1、招募屋的三重招募,缓冲时间越久,越能获得极品将领。

2、签到活动的奖励,张颌、刘备、张飞全部囊括。

3、累计充值奖励,人中之神的吕布吕小强谁不想要?

除此之外,NB的装备配合武将升星系统,更加使你的将领们实力飞涨。

《三国喵喵传》喵星明君治三国

【天上天下 唯我独尊】

既然是一款互动性的网游,那么名声的争夺赛也是无时无刻不在进行,响亮的名号是一个纷争世界中稳稳立足的根基点。谁不希望被众多人捧着、羡慕着。

1、竞技场的排名战,干掉一名玩家,你就拥有他的排名,享受他的每日奖励,绝对弱肉强食的比试。

2、税收争夺,抢夺他人果实,充实自己的势力。

3、极品武将、神器的获得,让你的大名持续显示在全服当中。

关于《三国喵喵传》

《三国喵喵传》游戏与普通的三国题材迥然不同,角色全部由可爱的猫咪担任,不论是忠肝义胆的关羽、英武不凡的赵云、嚣张跋扈的曹操、还是足智多谋的孔明,变身喵星人后给三国世界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