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喵喵传》解决H5兼容 引发技术变革

发布时间:2013-10-24 来源:官方

绚丽的游戏画面兼并多样的有趣玩法,两者对于我们这些游戏迷来说是缺一不可的,作为一个高端的资深玩家,玩的就是质量!这些游戏的实质元素是一方面,然而我们能不能有一个玩家都通用的平台来运行这些元素,这便是重中之重了。毕竟好游戏每天都在不断更新,若是我们没有途径去体验到,那么即使再喜欢也只是属于“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概念,这便需要一个强大的技术后盾给予鼎力支持。

三国喵喵传》作为中国第一款手机和电脑同服竞技的卡牌网游,采用了账号信息互通的理念,从而使得游戏体验非常流畅。针对许多玩家安卓手机兼容性的限定,使得很多娱乐游戏并不能如实的流畅运行。不仅降低的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更为手机自身的系统运行带来了极重的负担。针对这一普遍性的技术问题,《三国喵喵传》的研发者们可以说是给予了所有玩家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三国喵喵传》解决H5兼容 引发技术变革

【LAYA技术作为开源框架 解决兼容性】

LAYA作为国际领先级的高端开发技术,轻松解决了HTML5的兼容缺陷,其最大的魅力在于全自动的数据处理,不需要过多繁琐的操作,即可让众多数据在后台便得到了有效的运算并解决。也就是说玩家在体验手机游戏的时候,LAYA可以完全以javascript实现浏览器数据的解析,自动适配手机浏览器支持的flash或画布等渲染器来输出DOM树,实现产品在所有平台所有浏览器均实现流畅兼容。

《三国喵喵传》解决H5兼容 引发技术变革

【LAYA技术作为中期辅助 愉快的性能体验】

LAYA发布的移动App版分别适用于IOS和安卓系统,在保证前期流畅运行的同时,以保证后期性能的持续,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玩家舒心的领略到《三国喵喵传》那众多乐趣十足的玩法。LAYA采用的是自己专属的渲染器,支持硬件渲染,让用HTML5开发的游戏产品获得和原生App一样的性能体验,可以说是做到了最大的性能兼并。

《三国喵喵传》解决H5兼容 引发技术变革

【LAYA技术作为最终定向 着重增强了游戏操作感】

鉴于LAYA技术的全程辅助,使得《三国喵喵传》可以将更多的时间应用于画面及玩法上,保证玩家一条龙式的体验流程。绝对达到“轻松下载一快速安装、注册、登陆一新手引导一简易操作一多样玩法一流畅运行一信息互通”的顺畅流程。另一方面的画质上,细腻的纹理将每一个可见图形打造的格外鲜明,即使是小屏幕手机亦可体验最精致的视觉效果,包括战斗时的技能特效及目标达成的数据提示,都会以自身手机最极致的分辨率展现在玩家眼前。

《三国喵喵传》解决H5兼容 引发技术变革

关于《三国喵喵传》

《三国喵喵传》是由中娱在线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平台萌猫系卡牌游戏《三国喵喵传》,采用了国际上领先的LAYA8技术,缩短开发周期而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玩法及画面上,才使得我们能够享受一款革新式的卡牌游戏巨作。全平台的流畅运行及单个账号多端互通的形式,给予你最完美、便捷的娱乐体验。策略兼卡牌式的玩法独创其新,萌猫系主打的角色造型亦使得诸多玩家对其怜惜不已,当中所涉及的策略性、冒险性、PK性等玩法绝对十足。

《三国喵喵传》官网链接:http://mm.laya8.com/

《三国喵喵传》论坛链接:http://bbs.laya8.com/forumdisplay.php?fid=1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