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那些事》鬼马来袭 酷炫世界震撼首测(2)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52PK整理

  【武将云集 极致操作】

  三国时期,一代枭雄曹操有诗云:“亲亲子衿,悠悠我心。”讲的是他求贤若渴的心情,就好比是在追求美女。因此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不止要有一个伟大的女人,更要有一群伟大的男人!37《三国那些事》为各位玩家配置多达200名以上的武将!虽然数量繁多,但是每一名武将的特色和技能都不同,由此可见37《三国那些事》的制作简直精细到可怕的程度!而且骨灰级的三国玩家会发现,这200多名武将中任何一名都不是空穴来风,而是三国时期有名有姓的重量级人物!

 江山如此多娇 武将如此多需求

江山如此多娇 武将如此多需求

  刘备三顾茅庐才请到诸葛亮,惹的张翼德怒发冲冠。可见优秀的人才招揽不易。37《三国那些事》也同样如此,随着剧情展开,玩家要和武将们一起一步步经历敌对,纠结,佩服,最后终于臣服的过程!这种用真正的实力碾压对手,最终把人才收入帐下的体验,能带来无比畅快的成就感!傲视天下,名副其实!

无双关卡 等你挑战

无双关卡 等你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