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历史重现 《三国群将传》首测玩点抢鲜看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52PK整理

每一场战斗,都需要一个冲锋的战士;每一次讨伐,都需要一个带头的勇士;每一片领土,都需要一个强大的守护者。冲锋陷阵的敢死队,有着强悍的肉体,顽强的生命力,使他在激斗中更为坚挺,必为战场中的收割者!37《三国群将传》今日燃爆首测,邀你在游戏中畅玩最精彩的玩点!

《三国群将传》官方网站:http://www.37.com/sgqjz/

37《三国群将传》的过关斩将是一个能够让玩家快速提升等级的玩法,当玩家达到6级时可开启,在过关斩将副本中,每层会有三个BOSS供玩家挑战,玩家可以一路往上闯关,获得海量经验,挑战的层级越高,挑战胜利后获得的经验奖励越高,挑战成功后可以扫荡。

过关斩将

过关斩将

如果想要好装备,可以尝试挑战精英副本,当37《三国群将传》的玩家达到16级时可以开启,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解锁对应的精英副本,玩家可以选择对应等级的进入,再点击开启自动寻怪去挑战,挑战的副本等级越高,产出的装备等阶越高。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玩网游如果只是一味地刷怪挂机,那还不如去玩单机,37《三国群将传》的跨服帮战能让你跟其他区服的玩家来一场充满激情的较量,跨服帮战以沙盘地图为战场,地图分3路,两个帮派各从一边开始移动攻击向对方,最终哪个帮派把对方基地占领,或是活动时间到达后哪个帮派占领的据点多为胜利一方。

跨服帮战

跨服帮战

帮派不仅有跨服战,还有其他有趣的玩法,当玩家所在的帮派等级达到3级时即可开启南蛮入侵,活动开启后,敌人将从,东、南、西三个方向进攻,帮派中的兄弟需要消灭三个方向的来敌,保证帮派旗帜宝藏的安全即可,而且37《三国群将传》的帮派兄弟要尽快击杀,保证图中央的宝藏血条不被入侵的怪物消灭。只要防守成功,系统将会根据玩家个人的积分发放奖励。

南蛮入侵

南蛮入侵

37《三国群将传》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以穿越到三国时期,被视为“龙之子”的龙真和朗月在天下大乱、群雄并起的纷乱时代的冒险、结交历史名将的经历为线索,重现了那段豪气万丈、跌宕起伏的三国群将传奇。

更多《三国群将传》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sgqjz/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