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擒孟获 《三国群将传》南蛮入侵玩法曝光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52PK整理

中原大地资源丰富,经济发达,向来都是邻国所虎视眈眈的一块肥肉,近来南方偏远地时有蛮族入侵中原大地,不管是保家卫国还是保护黎民百姓,都是37《三国群将传》的帮派应尽的职责,兄弟们!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拿起武器随我去远征,战斗在第一线!

《三国群将传》官方网站:http://www.37.com/sgqjz/

37《三国群将传》的南蛮入侵属于帮派中的一个玩法,当玩家所在的帮派等级达到3级时,即可开启南蛮入侵,点击主界面右下方帮派图标则进入帮派界面,再选择活动,就可以看到南蛮入侵的入口了,召集帮派兄弟一起奋勇杀敌,驱赶蛮族保家卫国。

帮派活动

帮派活动

想要体验这个活动,需要37《三国群将传》的帮主花费一定的帮派资金,开启活动后,敌人将从,东、南、西三个方向进攻,帮派中的兄弟需要做的任务就是坚守阵地,并消灭三个方向的来敌,保证帮派旗帜宝藏的安全,不能让蛮族侵入家园。

南蛮入侵

南蛮入侵

在37《三国群将传》南蛮入侵活动开始的时候,你将面临的是一群残暴又速度极快的蛮族,帮派中的兄弟要尽快击杀,保证图中央的宝藏血条不被入侵的怪物消灭,只要防守成功,系统将会根据玩家个人的积分发放奖励,以资鼓励。

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在37《三国群将传》南蛮入侵活动中,参与防守的帮派成员都会获得全体参与奖励,而攻击来袭的怪物则可以获得积分,最后结算时还有积分排名奖励,会通过邮件发放。

个人积分

个人积分

37《三国群将传》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以穿越到三国时期,被视为“龙之子”的龙真和朗月在天下大乱、群雄并起的纷乱时代的冒险、结交历史名将的经历为线索,重现了那段豪气万丈、跌宕起伏的三国群将传奇。

更多《三国群将传》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sgqjz/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