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外形随你挑 《三国群将传》武将变身系统上线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52PK整理

37《三国群将传》又双叒叕开启新玩法啦!面对玩法更新得这么快,你害怕了吗?此次游戏即将上线的是武将变身,不仅有酷炫的外表,变身之后还能增加战力,保证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究竟有多少种外形可选择,大家进去玩一玩就知道了!

《三国群将传》官方网站:http://www.37.com/sgqjz/

记得《美少女战士》最后都喜欢以变身来消灭敌人,那些套路通常是:打不过——变身——放大招——胜利,每集刷新一只新怪物,虽然已经熟悉套路,但就是好看得停不下来,不过变身也不是说变就变,总得有个契机遇到一位神人赋予了这种能力才能开启变身功能,而在37《三国群将传》中,当人家达到85级时,主界面下方将出现“变身”按钮,预示着玩家的契机到来了!

武将变身

武将变身

在37《三国群将传》的变身系统中,玩家还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武将的状态,可选择喜欢的武将伴随自己杀敌,左边列表显示已有且没上阵的武将,选择后即可看到右边列表显示该武将可变身的对象。

变身预览

变身预览

37《三国群将传》的玩家点击“变身预览”后,可预览武将变身后的属性,变身后的武将,将保留原有武将的等级、突破、命星、觉醒、培养等属性,相当于拥有一个成品新武将。

变身后

变身后

强大的属性可以伴随玩家奋勇杀敌,但属性固然重要,酷炫的外表也是不可缺少的哦!37《三国群将传》的武将在成功变身后,界面右边的武将造型会亮起,表示玩家已获得变身后的武将。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37《三国群将传》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以穿越到三国时期,被视为“龙之子”的龙真和朗月在天下大乱、群雄并起的纷乱时代的冒险、结交历史名将的经历为线索,重现了那段豪气万丈、跌宕起伏的三国群将传奇。

更多《三国群将传》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sgqjz/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