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雄逐鹿《三国全明星》战斗画面曝光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52PK整理

三国全明星》是由《一球成名》厂家青岛美天2012年出品的三国题材新游,该游戏已于2012年12月18日首次不删档测试。2013年三国群雄争霸,想要脱颖而出成为其中翘楚,不仅需要新颖的玩法,其华美的游戏画面也为玩家所关注。下面我们就欣赏下《三国全明星》中Q版中国风的战斗华面吧!  

三国全明星》游戏背景:话说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周末七国分争,并入于秦。及秦灭之后,楚、汉分争,又并入于汉。汉朝自高祖斩白蛇而起义,一统天下,后来光武中兴,传至献帝,遂分为三国。后东汉末年,朝政腐败,民不聊生。“大贤良师”张角以此为口号,振臂一呼,揭竿而起。一个月内,全国七州二十八郡都发生战事,黄巾军势如破竹,州郡失守、吏士逃亡,震动京都。黄巾大起义,各地战火纷纷,民不聊生。玩家在《三国全明星》游戏中,会作为一个太守,带领着各自将领,征战四方,最终一统天下。  

战斗场面  

三国鼎立,战争乃是常事。三国时期出现过许许多多的谋士,他们隐于将军战士之后,成为整个部队灵魂所在。战场之上,排兵布阵最是关键。对抗不同的部队,所用的战术也不同。《三国全明星》太守们在进入战斗后,才会看到双方在战场上排兵布阵,所以在布阵之前,要选择本方最强阵容哦!每当一方的士气涨满后,便会派出一个武将进攻敌阵。  

三国乱世,人才辈出,魏、蜀、吴各国人才济济,有用有某者更不在少数。每位名将都有其独特的“大招”在战斗中对敌人进行致命一击。如三国第一猛将吕布,其主动技能为力劈华山,此外还有被动技能等等。《三国全明星》太守进行战斗时,开始进攻后,这个武将会首先遇到敌阵中和他对位的这名武将,经过一番战斗之后,终于将其击败,同时敌方损失1000兵力;接下来就突破了敌阵,攻击敌方的主将,又经过一番战斗之后,敌方主将终于被击败,同时敌方损失3000兵力。  

胜败乃兵家常事,《三国全明星》太守们在一次次征讨山贼、汉室宝藏抢夺、竞技场个人战斗等等的时候,会遭遇各种意外情况,所以太守可以通过观看战报,了解自己是如何胜利或者失败的。依次为依据来调整部署武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