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明星震撼来袭 四大特色全揭秘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52PK整理

三国全明星》是青岛美天2012年出品的三国题材新游,该游戏于2012年12月18日首次不删档测试。烽火三国,硝烟肆起,乱世出英雄,《三国全明星》全新玩法让你笑傲三国。2012年伊始,让我们抢先了解下《三国全明星》的独特玩法吧!

特色玩法一:竞技场

 

 

三国战乱,群雄逐鹿,唯有实力超群者方能傲视群雄!《三国全明星》竞技场就是为各路豪杰展示实力的舞台,各方势力可通过挑战高层豪杰来提升自己的名次,挑战成功则可获得荣誉,如果连胜,则获得的荣誉奖进行翻倍。若终结他人连胜的战斗胜利,则可获得更加丰厚的荣誉。总之,《三国全明星》竞技场告别单调的不断向上的机械挑战,让各路豪杰通过翻倍的战斗经验以及终结别人连胜的丰厚奖励吸引玩家,让竞技场除了排名靠前获得奖励外,还可以不断的拿各种“终结者”奖励哦!

每晚8点发放前100名排名奖励,排名越靠前,获得荣誉值越高。随着太守等级的提升,可进入的竞技场等级也会随之提升,竞技场等级越高,获得荣誉值也越高。

特色玩法二:经典战役

 

 

当年三国乱世,很多人叹生不逢时,不能回到那乱世扬名天下,空有一腔抱负。《三国全明星》经典战役可以让玩家们经历那三国乱世中的经典战役。游戏设定的战役是从三国历史当中节选出合适的史实战争片段,配以该场战争涉及的历史人物,让玩家体验更加真实的战场。而且《三国全明星》经典战役通关后还即可获得战役相对应的丰厚元宝,精神与物质双重满足哦!目前经典战役主要有两种系统进行方式: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

单人模式:玩家单独自己即可完成整个经典战役;

双人模式:玩家需邀请一名好友,和好友一起完成经典战役。

特色玩法三:斗魔传

 

 

《三国全明星》每日20点30分至21点30分之间可进入“斗魔传”挑战“斗魔传守军”。玩家对“斗魔传守军”进行攻击,若击败守军,则第二日更换高一等级的守军,直至挑战到最高级别守军为止。击败斗魔传守军后,按照战功多少发放奖励,奖励为太守经验、训练点。战功最高者可获得额外奖励,奖励为太守经验、训练点、孙子兵法、洗髓丹、银票、对应颜色的百搭卡中的几种道具。守军等级越高,获得的额外奖励越多,击败同等级的守军,获得的奖励是相同的。最终完成击杀BOSS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额外奖励!

特色玩法四:汉室宝藏

 

 

《三国全明星》汉室宝藏是一个大范围的闯关式玩法,每天12点开启抢夺宝藏之战,直到第二天上午的11点之前,都可挑战守卫来获得宝藏,宝藏中包含大量银两和荣誉,奖励从下往上依次增多,同时,第一位击败对方所有守军的玩家,此玩家所在国家内的所有玩家都可以领取汉室宝藏,获得丰厚奖励。11点结束后,系统会根据前一次23小时的挑战成绩来排定守卫,11点半前可调整自己的上阵武将,来迎接新一轮的宝藏抢夺之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