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情缘30级以上怎么升级?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三国情缘职业技能展示

三国情缘皇榜任务介绍

三国情缘修香传怎么玩?

37wan三国情缘随着主线经过,在一群地痞手下就下神医华佗之后,会引导你见到一个非常重的NPC——古老板!在古老板这里可以购买到升级的必须品:血和蓝!  

23级,便会到达一张新的地图——新野!  

经过几次战斗和剧情,在25级时你便可以获得诸葛亮送给你的谢礼——一周VIP卡!让你体验到至尊会员的畅爽感受!  

26升到30级没有难度,只要一直跟随着主线任务就可了。  

31~40级  

30级之后,仍然是主线为主,不过也多了一些日常活动。例如皇榜任务等。  

30~33级,重新回归主城长安。跟随主线寻找NPC对话。在与NPC的对话之间,会获得许多好装备,千万不要错过。  

34级会引导你了解一种获得装备的途径——兑换!通过兑换,你可以将平时收集的装备碎片、各种积分换成各种极品道具!35级则会开启强化功能!通过强化功能你可以将低级的装备升到高级,将低品质的装备升到更高品质。是你提升实力的不二法门!  

36级你会进入到一张全新的地图——南疆。在这里你会慢慢接触到三国里面的阴谋诡计。跟随主线,经过几场战斗,很快就能提升到38级。  

38级会开启第一个副本——黄金屋,到长安通过夏侯惇即可进入。每天可以刷1次,虽然难度不高但却能获得大量铜钱收益。是你以后获得铜钱的根本来源。当然副本中的boss可不是那么轻松就能灭杀的。随后会陆续开启装备副本——过关斩将以及经验副本——单刀赴会。  

单刀赴会副本则是你以后每天获得大量经验的来源。单刀赴会每天可以挑战1次。而你通过单刀赴会能获得的经验与你的等级有关,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越高。所以,最好在每天的日常都做完之后再来挑战!  

通过过关斩将副本你会获得兑换合成装备的材料,如果你运气逆天也会直接获得紫装!过关斩将副本每天可挑战两次。副本共有30层,每多通过一层则会获得更好的奖励,当然难度自然越往后越大。所以每天要在尽可能提升自己实力之后再去挑战。  

当然如果你暂时实力不足,则可以约一二好友通过甄洛去挑战多人装备副本——华容道!华容道可组队进入,同样每天可以挑战2次。  

同时开启的还有平乱任务与皇榜任务。通过“日常”功能按钮即可直接接取任务。这将会是你日后获得经验的主要途径之一。完成平乱任务和皇榜任务还可以获得大量声望和金钱。声望不仅可以兑换装备,还可以提升官衔,千万不能错过。  

平乱任务和皇榜任务都有任务品阶。品阶越高,任务的奖励自然就越高。通过刷新有机会刷出顶级品阶的任务,只是每天免费刷新的次数有限。如果你有元宝或者想要更快的冲级的话,不妨通过元宝刷新,让每次的任务都是极品任务。  

提升到40级之后,游戏里的各个活动都已对你开放,尽情畅玩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