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反贼遭遇邓艾主的相关打法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52pk整理

首先邓艾主的优点不说了,忠选将也不说了。

主要讲一讲邓艾主反贼打法。

1、先手灭明忠。

邓艾本身没有创造田的能力,所以,某些武将在邓艾局是明忠,反贼需要考虑先手无脑狙杀之。这样主忠的减员,会造成主忠方严重的后手反攻劣势。

明忠(在选将不坑爹的时候)如下:吴国太、法正、2378位张郃/张辽

这里要注意一点,就是不要把邓艾的基友或者拼点系都当作邓艾局明忠来看。比如说荀彧、太史慈、高顺(特别是远位的)、鲁肃、布练师、孙坚等等。这些武将当反完全可以,不存在任何问题(谁说技能就一定要给邓艾用的),只是当忠可以帮主屯田而已。而上面说的,吴国太、法正、2378位张郃/张辽,选出来是反基本坑爹。第一,控制距离对田能转化成距离的邓艾来说,没大用。第二,他们做忠,可以基本帮助邓艾每轮一田,不消灭着实难打。但是上述武将有一点,拥有邓艾没有的手牌嘲讽。所以反贼完全可以通过压制这些武将的手牌达到更好击杀他们的作用。

2、注意留牌,不怕屯田压主公血线。

手牌装备双负嘲讽和主公嘲讽分摊是邓艾主的优点之一。这个时候很多反贼就会顾此失彼,有杀也不杀主公,更有甚者,直接通过弃杀表反,等着能帮助屯田的忠内促进主觉醒,邓艾打出爆发灭反降低反贼攻势。

还是看一下牌堆。闪只有22张啊亲,无懈只有6张啊亲,桃子和9加起来才18张啊亲,牌堆有160张啊亲。虽然online上脚气卡盛行,邓艾也一定会用脚气卡。毛爷爷说得好,总有人得先吃螃蟹。那么,先杀邓艾主公的反贼就是好反贼,没话说的。加上铁锁属性杀火攻驱虎离间明策烈弓铁骑等等输出技能和输出能力,一个能秒掉孙权主公输出的反贼组合,200%能秒掉一个邓艾主公。

可能有所顾忌的,就是田的问题。这个时候反贼要考虑的问题,就是留牌。当然你选了徐庶那不怕,其他的反贼,则考虑不留菊花刀连弩防具加一桃子只留杀闪无懈。如果第一轮没秒掉邓艾主公,他也觉醒了,也别害怕,邓艾吞掉你的杀闪基本牌,也只能原封不动的吐出来,除非他首轮脚气卡还刷了个菊花刀酒杀什么的。邓艾没有牌的转化能力,不能像孙权一样把你的杀闪转化成他的桃子,也不能像香香一样把你的杀闪用来和忠臣一起回血。所以,反贼完全不用怕邓艾的屯田。屯田了,他的手牌也少了,手牌少了的邓艾,手牌嘲讽和血线嘲讽更甚,是扛不住反贼集火的,可能田还没用,就已经“吾破蜀克敌,竟葬于奸贼之手”了。

3、不用考虑克制主。

能克制邓艾凿险顺牌的,只有4个武将:陈宫(应该没有邓艾傻到先杀你再去顺手吧,所以勉强了)、陆逊、徐庶、贾诩。

这三个里面,陆逊千万不要选。一个没有输出的反贼,是会给反贼团队拖后腿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