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国战野心家身份怎么确定?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先列一下官方册子上的野心家规则。

【野心家规则】

当一名角色明置武将牌确定势力时,该势力的角色超过了总游戏人数的一半,则他视为野心家,拿取一张野心家牌表示。若之后仍然有该势力的角色明置武将牌,均视为野心家。野心家为单独的一种势力,与其他角色的势力均不同。他(们)需要杀死所有其他角色,成为唯一的生还者。注意,野心家与野心家之间也是不同势力。

例如:

6人、7人游戏时,当出现第四名同势力角色时,该角色及之后明置的该势力角色均成为野心家。

8人、9人游戏时,当出现第五名同势力角色时,该角色及之后明置的该势力角色均成为野心家。

这一下,就是对“游戏”二字怎么理解的问题了。个人认为这个“游戏总人数”是不包括死亡角色的。毕竟以前有个词组叫“移出游戏”。不光是一些特定的牌,死亡角色及其区域都是移出游戏的,换言之,参与游戏的就是存活角色。像楼主举例这一情况,是不能算作出现“野心家”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