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器关卡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52PK整理

  1.2 关卡

  1.2.1 单人关卡【OK】

  1. 单人关卡是一种更接近单机体验的玩法,每个关卡都以剧情为支撑进行展开。

  2. 单人关卡从头顶【历险】标志的NPC处进入

  3. 关卡内的元素众多,包括任务、对话、战斗、宝箱、迷雾、机关、传送等等。

  4. 玩家在单人关卡中历险可以获得经验、铜钱及各种其他掉落。

  5. 玩家在关卡通关后,即可开启对应关卡的扫荡功能。

  1.2.2 精英Boss【OK】

  1. 精英Boss是游戏中装备升阶卷轴的主要掉落处。挑战精英Boss获得胜利后,玩家可以得到一个随机部位的装备打造卷轴,卷轴等级与Boss等级相关。

  2. 部分精英Boss一览

饕餮

Lv5

中国传说中的一种凶恶贪食的野兽。传说是龙生九子之一,也位列四大凶兽之中。其脑袋狰狞,双目炯炯,赫然有神。双眼长在腋下,口在腹部。

机关守护者

Lv10

最早由墨子和公输班一同研究的古代青铜人操作技术,后经蜀桑子的改变沿用到战争中使用。机关守护者是一名墨家熟悉的工匠的创新制作,难以控制有一定威胁性。

黑血狗黄八

Lv15

在洛阳一带活动的黑坛教核心成员,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企图心不弱。对于世间的是非标准有自己独特的认识,常人难以理解。

怒焰斗魔

Lv20

黑火空间的守护恶灵,传闻是由柒通过黑火鼎炼化一个极恶之人的灵魂所作而成。终其一生只自己的主人柒忠心耿耿。

吞牛妖鱼

Lv25

经常出没在雷夏泽月河村一带的妖怪,外形似鲛。喜爱充作河神向月河村村民要求活人祭献,危害一方。

黑水魔魁

Lv30

经常被人发现与鲛精一同出没,外形更为凶恶丑陋。所出没附近的五里水域河水泛黑不见活物,村民衣食住行极大危害。

巡鹰魔将

Lv33

人身鹰面的极恶妖怪,最近才出现在终南山一带。喜爱高高盘旋在天空中瞄准猎物后俯冲直下用利爪深深嵌入猎物的身体内对其进行杀戮,几乎没有幸免于难者。

七煞牛王

Lv36

长久以来一直生活在终南山一带,曾经性情相当温驯。直到多次目睹自己的同类被人类所赶杀后,一反往日的性情,见人就疯狂追赶。

羚仙

Lv40

终南山常见的妖怪,曾经也是温顺善良。直到有一天他们开始阅读人类的诗书典籍以后,产生了自己的宗教信仰。对于不认同他们信仰的人绝不会留情。

机关周南卫士

Lv44

是一种高级的机关人,四足而行,上半身可任意角度旋转十分灵活。传闻春秋战国时期就有它的身影,但是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见这样的机关人。据说是黄雷经过苦心研究将其重现人间的。

燃灯岩魔

Lv48

黄雷制作的精巧机关邪灵,每日需要大量的生灵之魂供养。一旦培养完成之后,据说实力可以摧毁整个国家。

军刹

Lv52

黄雷通过邪灵法阵从异世召唤而来的极恶妖孽,供养此妖需要每日奉献百具生灵之体。待其成长完全之时,危害无法估量。

安禄山心魔

Lv56

犀衍通过自己的法力和黑火的力量操纵的安禄山灵体。安史之乱后,安禄山便身染疾病深居简出,制作安禄山心魔是为了更好的控制叛军。

Lv60

传说的神兽,又有说是龙之子。可以吞云吐雾制造各种虚幻景象迷惑旁人,如偌没有极强的心智可能会被困于其中一生一世。

四极法龙

Lv64

由犀衍在山海界找到的妖魔帮手。四极法龙野心庞大,表面服从犀衍的安排,其实暗地里一直伺机寻找准备窃取黑火的力量成就自己的计划。

泷夜

Lv68

有犀衍在山海界找来的邪灵助手,同四极法龙一样虽然表面服从犀衍的指挥,但是她个人对上古神器力量追求的欲望远大于一切。一心想要找到上古神器获得无上的力量。

幻魔

Lv72

外形可以任意变化的邪魔,是犀衍在山海界找来的帮手。幻魔本没有任何目的,只是喜欢随着自己的性子做事情。所以说对犀衍或柒毫无忠心可言。

熔岩怪

Lv76

外形无常态的妖怪,是犀衍在山海界找来的帮手。身体似乎是由熔岩所构成,温度极高无法靠近,这也是它最大的武器。

Lv80

传说是古蜀国的一位天才少年,通过自己的研究发现了黑火的力量。然而他无节制的实验造成了古蜀国的灭亡,自己躲于金茧存活至后世。历经劫难本以死去,但是犀衍将其复活帮助自己。

  1.2.3 多人关卡【OK】

  1. 在达到20级后,玩家可以挑战难度更高的多人关卡。多人关卡每天只在特定时间段开放,并且有一定的次数限制。进入后可以创建组队或加入其他玩家的组队。组队最少1人,最多3人。

  2. 挑战多人关卡可以获得大量铜钱及其他道具。

  3. 目前开放的多人关卡有【上古神器冢】和【黑火空间】

  1) 【上古神器冢】

  i. 背景

  位于北幽石径的某处剑冢,相传藏有无数绝世兵器,因而散发出源源不断的灵气,吸引着周围妖魔鬼怪来一探究竟。勇敢的江湖志士借此机会,斩妖除魔为民除害。

  ii. 玩法

  1-3人组队进入,每人都拥有一定的行动点数,剑冢的六个角上会源源不断刷出怪物,战胜后有可能获得宝箱掉落或是神秘的【古剑碎片】。集齐一定的古剑碎片,可以在中央祭坛召唤剑魔【儱夜】,挑战成功后,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2) 【黑火空间】

  i. 背景

  坊间传闻乃墨家封印黑火力量之地,近日因被恶人破除封印致使许多心存杂念的习武之人被其所惑。唯有意志坚定的江湖侠士才可进入,解救众生。

  ii. 玩法

  1-3人组队进入,每人都拥有一定的行动点数,整个黑火空间里一共有6个房间,每个房间都会遇到4个其他玩家,消灭其中2个,【连续3次攻击失败,敌人会逃跑,也算消灭】才能打开通往后面房间的大门。每个房间内都有1-2个宝箱,最后一个房间里更有好几个宝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