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器伙伴招募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52PK整理

  1.1.1 伙伴招募

  1. 在剧情过程中会遇到伙伴,完成剧情副本后,伙伴即进入客栈,可以招募。

  2. 不同的伙伴的属性各不相同,使用的技能也不相同。

  3. 伙伴在【客栈】NPC处招募,伙伴的招募需消耗【勾玉】。

  4. 历代上古神器中的一些经典角色,这次被汇集了进来,招募到他们就可以一起探险战斗了

  5. 部分伙伴一览

灵境转世宇文拓

 

个性:果敢不屈,矜持自傲,雷厉风行,恩怨分明,心系苍生。必要时肯为目的可行相当极端手段,甘负罪责与骂名。

 

背景:神器【昆仑镜】转世,本是北周皇室后裔,因国家被隋朝所篡,流落民间。被杨素收为徒,曾用上古神器歼灭了陈国反抗军队。因为隋朝诛灭敌仇立下汗马功劳而被封为镇国太师。

 

隋朝末年,因昆仑镜穿梭时空之力预见赤贯妖星破天之难,并为排设失却之阵弥补天之痕四处奔走。之因西方女魔将独孤宁珂舞蹈,一直被陈靖仇一行误会为试图自立为皇的阴谋家。最终,宁珂阴谋败露,真相大白后与陈靖仇等人共同排除困难封印“天之痕”,挫败魔界阴谋。此后,为回报独孤宁珂之人情之外,以及反省为补天之痕炼万灵血而造成的杀戮,变相的自我放逐,带着封印宁珂灵魂的伏羲琴远去西方。

 

宇文拓行走世间百年,因昆仑镜之力而保持着盛年的容貌。因魔界阴谋的爪牙再次伸向神州大地,而重新现身中土……

 

 

 

 

小絮

 

个性:乐观开朗,性情率真,嫉恶如仇。

 

背景:守护命器【雌雄双剑】,被主角的师傅张拯收留并抚养长大的孤女,虽无师徒之名,却有授艺之实。与主角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年岁略小于主角,十分粘主角。在主角心中是亲密无间胜过手足的存在。

 

 

 

 

校尉徐扶威

 

个性:刚直,智勇双全。

 

背景:守护命器【屠龙刀】,初唐开国功勋李勣之后,世袭英国公。后武瞾篡权自立为女帝,改国号周,颠覆李唐江山。三代英国公李敬业遂举兵征讨武氏,后兵败身死,其后人逃离乱军隐姓埋名复祖姓。辗转至迁至桃源境居住后更名李姓,其自幼熟读兵书,习练武艺。

 

 

 

 

于小雪

 

个性:温柔内向,善解人意。

 

背景:神器【女娲石】所幻化,从小生活在隋末一个偏僻月河村中的孤女。由月河村客栈老板贺老伯抚养,有一弟弟小朔。娇小的白发少女,对人有礼貌。生性害羞,常常低头脸红。因天生拥有白色发鬓,又懂得一些简单治疗法术,被当地村人认为是不祥的象征,视为“不祥之人”,因而备受歧视。受到某些别有企图的人鄙视。小雪无父无母,跟随贺老伯生活在村中的酒店,帮助唯一疼爱自己的贺老伯一面经营酒店,一面照顾自己残疾的弟弟。一紧张时讲话就会结结巴巴。后来她的村子被村人祭祀的“河神”所摧毁,村人把责任全部归咎于她,她因而被永远逐出了自己的故乡。在无依无靠之下,陈靖仇邀她与自己一起旅行。 后在仙山岛仙人的帮助下得知自身乃十大上古神器之一的女娲石转世,与陈靖仇等人修补了天之痕。但为挽救挚友拓跋玉儿性命过度消耗神力,化为原型女娲石,虽有意识却需经过600年的漫长时光方能恢复人形。

 

其后,在何然与古月圣的帮助下历经百年,终于得以暂时现人身,但神力却未完全恢复……

 

 

 

 

墨家师妹伊雯

 

个性:活泼直爽,略固执,个性坚韧,对大师兄寒空情根深种。

 

背景:守护命器【射日弓】,按《黑龙舞兮云飞扬》,辅子彻夫妇,则带领屈娴在内的墨家弟子们,以白舆的机关山为据点,协助姬良在历史背后暗中活跃。之后,张良以追随赤松子学仙之名,与墨家残余弟子、疾鹏、何舅等回到桃花源(桃花源已经和云中界形成协律融合)。

 

墨家和尘世始终保持联络,每逢乱世都会派弟子出世,在历史背后暗中活跃。伊雯和寒空是隋末唐初开始始终留在人间的一支墨家弟子。

 

伊雯是寒空所教导的师妹,伊雯对寒空有很深的信任和依赖,并逐渐生出倾慕之情。却因理念之隔对立于两军阵前,儿女情长与家国大义的情缘纠葛,欲断难断。

 

同时,两人之间一段隔世情缘也在一场意外之后逐渐浮出水面……

 

 

 

 

慧荣

 

个性:慈悲坚毅,胸襟广阔,嫉恶如仇。

 

背景:守护命器【定海珠】,慧彦大师之师弟,曾修行于嵩山少林寺之武僧。与为阻止战乱而涅槃于异国恒罗斯峡谷的慧彦一般,心怀天下,拥有修行者的大慈悲与大智慧。

 

妖魔四起的乱世之中,挺身而出,行地藏修行法门,引渡恶者至彼岸,一肩承担一切罪恶。地狱不空,誓不成佛……

 

 

 

 

妮可

 

个性:单纯天真,好奇心重。

 

背景:神器【伏羲琴】转世,本是撒旦身边女魔将,化身大隋郡主独孤宁珂与宇文拓、陈靖仇等人救“天之痕”一事几番争斗。因不愿在宇文拓面前吃下撒旦之果变得丑陋无比而失败死去。古月仙人应她所求,将其魂魄封入伏羲琴中净化99年,并由宇文拓带去了西方。99年后转世为魔将妮可,思想单纯,小孩子气,爱哭爱闹,完全没有过去的记忆……

 

 

 

 

猛士邢羽

 

个性:粗率烈性,沉默寡言,重恩义。

 

背景:神器【盘古斧】转世,胡汉混血儿,父为胡人早亡故,为亲族收养。母为中原人士,身份不详。入中原寻母不得,为舅父收留。当此际,安史之乱爆发,乱军中与亲人失散,为护表妹逃脱失陷贼手,后为主角所救。为报答主角,更因“好男儿应于乱世有所为”之念头,追随主角踏上弭平战乱的漫漫征程。

 

 

 

 

夏柔

 

个性:温婉娴静,聪慧坚强,外柔内刚。

 

背景:神器【东皇钟】转世,山海界女子国二国主,外表婉约看似手无缚鸡之力,实则身为神器【东皇钟】的转世拥有非常强的灵力。不但曾带领族人勇敢面对他族的侵略,且在危急之中继任青龙圣者,奋不顾身为山海界众生奔走,最终与陆承轩等人一同重新了封印天女,还予山海界苍生平安的生活……

 

 

 

 

居士公孙瑾

 

个性:精于谋略,心细如发。

 

背景:守护命器【紫金葫芦】,身怀鬼谷道术的超凡道者,因一段不为人知的沧桑过去而落拓江湖,大隐于市井之中。乱世之中,妖氛四扰,道者以除魔卫道为己任,挺身而出,对抗妖邪。为慧眼识人的郭子仪所赏识,并引荐给主角,因此结为挚友……

 

 

 

 

青莲剑侠李白

 

个性:兼具文人浪漫与任侠意气,慷慨豪迈,心怀治世大愿。

 

背景:守护命器【青莲笔】,伟大诗人,满腹经纶,胸怀韬略,苦于怀才不遇。曾求功名,却不为忠勇。高自期许,藐视权贵,因而几遭贬斥。安史之乱中,一腔热血,从军报国,却遭奸人利用,不幸卷入永王李璘谋反的阴谋之中……

 

 

 

 

大师兄寒空

 

个性:个性高傲自负,少时严谨律己极严。后因理念遭到冲击,变得偏激刚烈,我行我素。

 

背景:守护命器【黑火鼎】,与伊雯师出同门,先一步奉命入世,却因所见所闻使所信奉的墨家理念遭到颠覆,逐渐走向对立一面。以“不破不立”之心态,试图颠覆李唐王朝,重塑崭新王朝与秩序。并不惜为此用处许多极端手段。与所教导的师门伊雯情谊深厚,非比寻常……

 

 

 

 

陆承轩

 

个性:心思内敛,善良重情义。

 

背景:神器【昊天塔】转世,从小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因不懂得控制,被周遭的人当成怪物般的看待,因而养成阴郁犹疑不轻易吐露心声的性格。误杀父母后,机缘巧合随徐暮云一同进入山海界。后来在探索自己拥有力量与生命意义的旅程中,逐渐历练成熟,心仪东皇钟转世的少女夏柔,并立志发挥自己的力量协助他人。

 

为重新封印天女还予山海界和平,而在和上古神器转世的徐暮云对战中身死。徐暮云深受触动,以神力将其复活。后留在山海界帮助青龙圣者夏柔共同谐调山海界事务……

 

 

 

 

青铜人疾鹏

 

个性:聒噪骄傲,能言善道,精通韬略。

 

背景:守护命器【鲁班盒】,原是野心家蜀桑子部下的一只鹦鹉,通过训练,它变得能言善道、精通韬略,很受蜀桑子宠信,曾被封为将军。由於曾偷吃壶中仙的长生丹药,因此得以长生。因为形体过小,日常活动它总是操作青铜机关人进行。

 

蜀桑子的阴谋败露后,它便一直追随蜀桑子的女儿桑纹锦和墨家弟子辅子彻,曾随辅子彻对抗壶中仙,在兵败泗水后被壶中仙丢入了炼药壶中的云中界。凭着出色的领导能力,它建立了庞大的鹦鹉王国——多毛国。后因水镜进入云中界得知了桑纹锦的消息,便毅然和水镜一起返回人间协助这位老主人的女儿。曾在击败黑火的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功成后随姬良隐居桃花源……

 

 

 

 

古月仙人

 

个性:外冷内热,极重情义

 

背景:守护命器【翻天印】,本是修仙的千年白狐,曾与何然(然翁)及轩辕帮帮主千金江如红一行人共同挫败壶中仙天下的野心。后位列仙班与修炼成仙的何然同归桃源境仙山岛隐居,二人经常在对弈亭对弈,不问世事。

 

隋朝末年,陈靖仇和于小雪带着重伤的拓跋玉儿入岛求救,起初因多年前救过一名少年,其康复后竟然害人,决定从此再不救人。后为少年人为救伙伴毫不顾惜自己的行为触动旧事,终于出山。帮助陈靖仇营救陈辅并封印饕餮,引导于小雪自身女娲石力量逐渐觉醒,再度步入红尘挽救神州天劫。主持失却之阵,帮助陈靖仇等人封印天之痕。此后,仍归桃源境隐居……

 

 

 

 

兰茵

 

个性:温婉可人,善良多情。

 

背景:守护命器【星君眼】,魏国名将张合,府中之女剑僮,不能言语,剑术高超,深为张合所赏识。与上古神器曾经的转世之一徐暮云青梅竹马,情投意合。实际为肩负引诱暮云前去炸开荧煌之扉的应龙之女,恢复记忆之后,却因对徐暮云情根深种而甘愿舍命相护……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