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武神特色活动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3-03 来源:52PK整理

  1.物资运输

  活动规则:为了保证前线的战斗,每天必须向前线输送物资。玩家可以在主城的镖师处领取押镖任务,押镖任务有白、绿、蓝、紫、黄五个颜色,奖励由低到高,使用绑银可以随机刷新押镖任务的颜色(最高到紫色)使用现金可以直接刷出黄色,国运期间可以获得更多奖励。

  活动时间:0:00-23:59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

  参与等级:48

  2.军营窃猪

  活动规则:玩家前去荆州敌营窃取其饲养的家畜。可以窃得猪崽、幼猪、壮猪、老母猪和猪八嫂,使用绑银可以刷新猪的品质(最高到老母猪),使用现金可以直接刷新到猪八嫂。所获得的奖励依次由低到高(每天只能完成一次军营窃猪,使用窃猪令可以增加一次机会)。

  活动时间:14:00-15:00;22:00-23:00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

  参与等级:60

  3.劫城夺旗

  活动规则:前往相关主城参与三国夺旗战,占领旗帜15分钟或者结束时占有旗帜的国家将获得胜利。参与者都会获得奖励,获胜方将获得额外的丰盛奖励。

  活动时间:星期一20:00-20:30(许昌)

  星期二20:00-20:30(建业)

  星期三20:00-20:30(成都)

  活动奖励:各种道具

  参与等级:40

  4.珍宝镖

  活动规则:每天国王可以发起一次珍宝镖。国王发布珍宝镖之后,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主城的镖师处押运自己的宝物,使用现金可以随机刷新押运的颜色,珍宝镖安全抵达目的地,押送道具的玩家都能获得多倍道具奖励(需要世界等级和国王等级达到50级)。

  活动时间:0:00-23:59

  活动奖励:各种道具

  参与等级:40

  5.截盗取宝

  活动规则:盗墓贼不小心发现了高祖的神秘的宝库,意图窃取这其中的珍宝。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活动界面进入宝库,击杀8波盗贼后BOSS就会出现,5分钟之内击败BOSS即可获得奖励,不然BOSS会自动消失(最后击杀盗贼的玩家将获得奖励)。

  活动时间:10:00-10:30;15:00-15:30

  活动奖励:各种道具

  参与等级:20

  6.敌国情报

  活动规则:战乱时期,敌国的情报对于我军的部署是相当重要的。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每天14:00之后前往相关NPC处领取敌国情报任务,前往敌对国家收集情报。

  活动时间:0:00-23:59

  活动奖励:经验,金钱

  参与等级:50

  7.沙场夺宝

  活动规则:每当交战之后,沙场之上便遗落了大量宝物,争夺激烈,必须先下手为强,可以通过活动界面进入沙场夺宝,可以在这里挂机,从而获得各种奖励道具。每日在沙场挂机的时间为1.5小时。

  活动时间:8:00-24:00

  活动奖励:各种宝物

  参与等级:40

  8.盗跖四起

  活动规则:夜晚在主城会出现盗跖危害城中百姓,各位英雄速速前往擒拿便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伤害第一的玩家才能获得奖励)。

  活动时间:19:00-19:30

  活动奖励:经验,金钱等

  参与等级:20

  9.密矿取宝

  活动规则:密矿山乃是各种稀有矿石宝物的产出之地。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活动界面参加,采集矿石可以获得真气和积分,击败敌国玩家也可获得积分,最终积分最高的国家将获得胜利,积分达到10的玩家才能获得奖励,积分最高的玩家将获得额外奖励。

  活动时间:20:00-20:30

  活动奖励:真气

  参与等级:40

  10.双倍收益

  活动规则:得高人指点,得休养生息之法,顿时精气十足,获得双倍收益,双倍收益期间,在野外打怪,练兵经验,真气收益都是正常状态的两倍。

  活动时间:17:30-18:30

  活动奖励:收益加倍

  参与等级:20

  11.敌国劫粮

  活动规则:粮草乃是行军之本,各国每天都会有粮车出城运粮。玩家可以前往敌国主城和粮仓之间进行劫粮,从而获取大量奖励,保护本国两车可以获得国家资金。

  活动时间:12:30-13:10

  活动奖励:经验,金钱,国家资金等

  参与等级:30

  12.刺客决心

  活动规则:各国皆在荆州后方大规模操练士兵,在武威将军的训练下,甲士们作战勇猛,以一当十。潜入敌国,刺杀武威将军,如此便可夺取荆州。6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前往军营领取刺客决心任务,前往刺杀武威将军(建议组队前往)。

  活动时间:0:00-23:59

  活动奖励:经验,金钱

  参与等级:60

  13.血战烽火

  活动规则:荆州之战愈演愈烈,如今各国更是建筑起烽火台来监视敌军动向,如果占领敌国烽火台不仅能够切断敌军的视野,增加我军侦查距离,更能鼓舞士气,荆州之战成败皆集于此,烽火台之战已然拉响,将士们速速前往荆州占领烽火台。

  活动时间:0:00-23:59

  活动奖励:经验,金钱,增益效果等

  参与等级:5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