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找不到对手 《神鬼无双》开启跨服1v1联赛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52PK整理

单挑找不到对手,还真是寂寞如雪啊!

与天斗,与地斗,与神鬼斗,在37《神鬼无双》三国混战的舞台上,有一个“独自为伍”的英雄不得不提,他就是项羽。根据史料记载,项羽是整个华夏冷兵器时代,单兵战力最高的武将,无论是夺取会稽郡,还是乌江突围,他都是单骑反复冲锋,杀伤百余人。今日,37《神鬼无双》开启跨服1v1联赛,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像项羽一样战斗吧!

37《神鬼无双》官网:http://www.37.com/ws/

跨服竞技

跨服竞技

【苍茫神鬼 谁主沉浮】

37《神鬼无双》跨服1v1联赛在开服四天后,角色等级达到50级时开启,每周一、三、五、七玩家进入活动大厅,即可与全服的高手过招比试。37《神鬼无双》跨服1v1联赛一个月为一个赛季,赛季内有首次晋级的晋级奖励,月初排名的排位奖励。同时,活动日可领取相应段位奖励,每周连胜场数前十玩家还可获得连胜奖励!

激情厮杀

激情厮杀

【独自为伍 跨服战斗】

本服的天下已经装满辉煌的战绩,作为一方霸主,难免会“拔剑四顾心茫然”,如同江湖中的独孤求败,感受到“无敌也是一种寂寞”。37《神鬼无双》跨服1V1火热来袭,不用玩家花毕生精力来寻找对手,系统会自动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这里有黑马逆袭,也有高手叫嚣,快来这个风云际会,龙盘虎踞的竞技场小试牛刀!

段位奖励

段位奖励

37《神鬼无双》是一款SRPG无拘束动作国战游戏,极具特色的描述了阴阳两界三国争霸的游戏背景,与神斗、与鬼斗、与人斗,激情澎湃、酣畅淋漓,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高端引擎,具备电影级别的画质,拥有华丽流畅的战斗体验。同时还首创三系武器系统,让战斗更具操作性和观赏性。独一无二的冒险旅程,君临天下的傲娇体验,想称王,先战一场!

37《神鬼无双》官网:http://www.37.com/ws/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